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V观财报|九强生物:高管双赫子女短线交易可转债|股权_网易订阅

V观财报|九强生物:高管双赫子女短线交易可转债|股权_网易订阅

时间:2022-07-27 11:09:50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交易  订阅  子女  生物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中新经纬7月27日电 九强生物26日盘后公告,公司高管双赫的子女双涵玉于近期买入后又卖出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九强转债”(以下简称“可转债”),上述交易构成短线交易行为。

九强生物称,根据《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适用短线交易相关规定的通知》规定,可转换公司债券属于《证券法》规定的其他具有股权性质的证券。双涵玉将其持有的公司可转债在买入后 6 个月内卖出的行为构成了短线交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高管双赫持有公司股票11.6212万股(该股份系双赫作为公司第四期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首次授予所得),未持有公司可转债,其子女双涵玉未持有公司股票及可转债。

九强生物表示,双涵玉本次操作产生的收益为276.96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所得收益276.96元作为本次短线交易的获利所得已全数上缴公司账户。

九强生物称,高管双赫确认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其子女双涵玉未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关于短线交易的规定、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适用短线交易相关规定,对公司的前期培训没有学习到位及对可转债的性质认知不清所致,本次交易是其根据对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未就买卖可转债事项征询双赫本人的意见,双赫并不知晓该交易情况,交易前后双赫亦未告知其亲属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等相关信息,其买卖公司可转债的行为均为其个人操作,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或内幕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不存在主观违规的情况。

上述行为发生后,双涵玉积极配合公司的核查工作,主动上交本次交易的收益,并承诺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高管双赫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并表示今后将督促自己的亲属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及其他具有股权性质的证券的行为。

Wind信息显示,九强生物创立于2001年,是以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与国际同步发展的体外诊断系列产品。

二级市场方面,九强生物26日收跌1.01%,报收于17.63元/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27/18612.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