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还没跌到头?交易员押注美股将遭受更大损失

还没跌到头?交易员押注美股将遭受更大损失

时间:2022-07-16 16:26:36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遭受  损失  交易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今年上半年,标普500指数的表现创下了数十年来的最差上半年表现。但是这似乎并不是美股下跌的终点,交易员们押注股市将遭受更大的损失。

在全球经济放缓、市场恐慌情绪蔓延之际,据摩根大通的统计和分析,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最近加大了对美国股市的空头押注,达到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美国投资经理人协会的一项调查,今年平均活跃投资者已稳步减少其股票敞口,并将股票配置降至自疫情爆发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之一。

与此同时,个人投资者的各种情绪指标也发出了喜忧参半的信号。纽约联储对消费者预期的调查显示,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散户投资者预计明年股价将持平或下跌,这是自2013年调查开始以来看空美股的最高比例。

头寸和情绪数据显示,许多投资者对将资金投入股市有多么不安。今年主要股指暴跌,结束了在疫情开始后的牛市。

市场对即将到来的衰退和高通胀的担忧至今仍未减弱。本周,美国公布了6月的通胀数据,9.1%的CPI同比涨幅创下了40年来的新高,标普500指数本周下跌了近3%,这意味着该指数今年以来跌幅已经达到20%,这是1932年以来每年截至7月14日的最差表现。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Parag Thatte称:

每个人都在关注衰退风险。

德意志银行的估计显示,投资者的股票敞口已稳步降低至过去12年来的最低水平。这包括削减系统性基金的头寸,这些基金根据市场波动程度和其他指标做出买卖决策。与此同时,大大小小的交易员对期权市场的看涨押注最近降至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外,更值得注意的是,美债利率倒挂持续走阔,显示出市场更担忧短期风险而非长期的不确定性。

一些投资者正在从做空股市下跌中获益。目前,购买做空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的交易激增。摩根大通估计,散户投资者今年会继续购买这类基金,但速度会减缓。

但也有投资者认为,如今市场对股市的谨慎情绪是一个反向指标,正是抄底的好时机。摩根大通的分析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认为,机构投资者今年上半年的大量抛售表明他们可能会在下半年重新进入市场。

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长期股票策略董事总经理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Andrew Slimmon认为:

人们对已经发生的事情的反应是谨慎但是通常为时已晚——这是典型的投资者行为。我认为下半年市场表现会更好,尤其是一些最近表现很差的股票。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16/16659.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