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徐翔妻子莹莹再发“股评”:称只要人民银行宽松的货币政策没变反弹还将持续 又顺便帮罗永浩做了个广告…

徐翔妻子莹莹再发“股评”:称只要人民银行宽松的货币政策没变反弹还将持续 又顺便帮罗永浩做了个广告…

时间:2022-07-18 08:47:10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持续  顺便  广告  货币  妻子  银行  政策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来源:金融界

7月17日,“总舵主”徐翔的妻子应莹再度在微博上发表“股评”。


应莹称,七月初以来,人民银行逆回购每天30亿,比以前100亿少,整体市场对流动性作出反应。停贷的出现,引发银行、地产大幅下跌,拖累指数回调,上证从3424跌至3228。

全球疫情突变,世卫称奥密克戎变体的传播令病例数增加,或将引发经济衰退。

全球持续高通胀使美联储提升加息概率,引发市场担忧,导致外资流出。

但市场政策只要人民银行宽松的货币政策没变,反弹还将持续。

未来新一轮经济驱动需要破坏性创造,降低经济活动的交易费用,创新的企业和生产率高的产业将引领经济。风险为通胀超预期,流动性收紧。

近期应莹持续对股市进行点评,其中,7月10日她称天齐锂业戴维斯双击已达顶峰,价格已高估。当日,天齐锂业应声跌停,引起轩然大波。


还有一个小细节,应莹每一次发微博点评市场都是用锤子便签,这是顺便帮罗永浩做个广告吗?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18/16922.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