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央行邹澜:今年创设的三项新的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将于今年7月首次申请|中小企业_网易订阅

央行邹澜:今年创设的三项新的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将于今年7月首次申请|中小企业_网易订阅

时间:2022-07-13 16:26:44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申请  订阅  企业  货币  创设  政策  结构  工具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7月13日消息 央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今日出席国新办发布会表示,今年创设的三项新工具按季发放,将于今年7月首次申请,目前人民银行正在有序推动相关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人民银行出台了三项新的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包括:科技创新再贷款,主要支持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科技企业;二是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试点,主要支持符合条件的普惠养老机构,推动增加普惠养老服务供给;三是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主要支持公路货物运输经营企业和货车司机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个人。

邹澜表示,下一步人民银行将根据战略部署,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安排,持续发挥好各项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的双重功能,更加有效支持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13/16074.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