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木头姐”重申:美联储货币政策犯了错 经济衰退已至!

“木头姐”重申:美联储货币政策犯了错 经济衰退已至!

时间:2022-07-13 11:37:59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经济  衰退  政策  重申  货币  木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凯西·伍德(Cathie Wood)周二重申了她的观点,美国正在遭受通货紧缩,而不是通货膨胀。美国已经进入衰退,而美联储的政策是错误的。

财联社7月13日讯(编辑 周子意)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凯西·伍德(Cathie Wood)周二在其方舟投资公司的网络研讨会上重申了她的观点,美国正在遭受通货紧缩,而不是通货膨胀,美国经济已经进入衰退。

伍德表示,美联储的政策是错误的,它无视了通缩迹象,而是继续其激进的升息计划以对抗通胀。

她指出,"市场也已经意识到美联储正在犯错误”,这使得美国股市触底在即。

衰退迹象明显

伍德指出,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是一个滞后的指标,而黄金和油价的下滑更为相关。

截至5月份,CPI同比上涨了8.6%。据华尔街经济学家预计,6月份,CPI将同比上涨8.8%。美国劳工部将于周三发布最新的6月CPI报告。

从过去一个月的其他市场表现来看,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价格双双下跌,跌幅都超过了20%,黄金下跌了8.3%。

伍德指出,黄金是最可靠的通胀指标之一。

并且,美债收益率曲线已经出现倒挂,近期2年期国债收益率为3.05%,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97%。伍德指出,这是另一个通缩迹象。当短期债券收益率高于长期收益率时,就会发生收益率曲线倒挂。

而货币供应增长也已经开始下降,并可能转为负值。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20世纪30年代的大萧条时期。

她坦承, “种种迹象都表明,我们已经处于衰退之中。”

美联储应改变政策

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从3月份的0%-0.25%区间抬高到了目前的1.5%-1.75%,上月的75个基点加息幅度更是28年来的首次。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7月26-27日的下一次议息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

“目前(美联储)的举措对美国经济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冲击,” 伍德称。

“所有这些市场表现都应该让美联储暂停或逆转当前政策,”伍德说,“如果他们继续遵循现在的道路,股市就会崩盘。”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13/16000.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