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3连板后2跌停,恒立实业:第一、二大股东近期没有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3连板后2跌停,恒立实业:第一、二大股东近期没有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时间:2022-07-04 18:22:40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买卖  股票  股东  实业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3连板后2跌停,恒立实业7月4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7月1日、7月4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经查明,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有公共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第一大股东中国华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回函表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近期没有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第二大股东揭阳市中萃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回函表示:不存在涉及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除2022年3月15日和2022年3月 28日分别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外,近期没有其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04/14402.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上一篇:软件创业大败退

下一篇:返回列表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