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美媒称拜登或很快宣布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中方此前已多次表态|白宫_网易订阅

美媒称拜登或很快宣布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中方此前已多次表态|白宫_网易订阅

时间:2022-07-04 18:51:47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中方  关税  订阅  白宫  表态  部分  取消  宣布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据《华尔街日报》7月4日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拜登预计将很快宣布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据悉,该计划可能包括暂停对服装和学校用品等消费品征收关税。

6月14日,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拜登政府正在就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进行内部讨论。

当时有记者提问称,有媒体报道说拜登赞成取消对华消费品加征关税。对此,卡琳·让-皮埃尔表示,拜登政府一开始便认为特朗普加征的一些关税是“不负责任的”,非但未促进美国经济或安全,反而提高家庭和企业的成本。

近日,美国官方已多次释放可能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的消息,中方也已多次表态回应。

6月15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应询表示,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的,贸易战、关税战没有赢家。6月23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在当前高通胀形势下,美方早取消对华加征关税,消费者和企业就能早受益。中美双方应相向而行、共同努力,为经贸合作创造氛围和条件,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04/14410.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