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工具系统 > 其他工具 > 华为OD机试 - 火星文计算2(Java & JS & Python & C & C++)

华为OD机试 - 火星文计算2(Java & JS & Python & C & C++)

时间:2024-03-27 12:31:29 来源:网络cs 作者:焦糖 栏目:其他工具 阅读:

标签: 火星 

须知

哈喽,本题库完全免费,收费是为了防止被爬,大家订阅专栏后可以私信联系退款。感谢支持

文章目录

须知 题目描述 输入描述 输出描述 解题思路:

题目描述

已知火星人使用的运算符为#、$,其与地球人的等价公式如下:

x#y = 4x+3y+2
x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EOF', got '#' at position 48: …C语言规则计算 火星人公式中,#̲的优先级高于,相同的运算符,按从左到右的顺序计算
现有一段火星人的字符串报文,请你来翻译并计算结果。

输入描述

火星人字符串表达式(结尾不带回车换行)

输入的字符串说明: 字符串为仅由无符号整数和操作符(#、$)组成的计算表达式。例如:

123#4$5#67$78

用例保证字符串中,操作数与操作符之间没有任何分隔符。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news/2024-03-27/149425.html,文章来源:网络cs,作者:焦糖,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