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林婳季淮安的小说林婳季淮安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目录阅读

林婳季淮安的小说林婳季淮安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目录阅读

时间:2022-06-21 14:45:51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坤坤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阅读  淮安  小说  免费  目录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林婳季淮安全文免费阅读》小说作者是林婳,主角是林婳季淮安。书中精彩片段:“虽然盛世集团是林家最为核心的集团,但我作为林氏集团旗下的所有产业的管理者,比起盛世,我还有很多别的事情需要去忙。小七,大哥已经放任你在外面玩了三年了,这次把你两年的学习期缩短到一年,算是对你的小小惩罚,你不要怪大哥。”林婳点了点头,“不会的,大哥也是为了我好。一年就一年,我不会怪大哥的。”...

林庭琛拧了拧眉,终于做了决定:“小七,我可以答应你,让你出国学习深造,但我只能给你一年的时间。”

“虽然盛世集团是林家最为核心的集团,但我作为林氏集团旗下的所有产业的管理者,比起盛世,我还有很多别的事情需要去忙。小七,大哥已经放任你在外面玩了三年了,这次把你两年的学习期缩短到一年,算是对你的小小惩罚,你不要怪大哥。”

林婳点了点头,“不会的,大哥也是为了我好。一年就一年,我不会怪大哥的。”

五哥林清明走上前来,揉了揉林婳的头,“小七,到时候在国外学习的时候,五哥罩着你,你多来公司跟我学习学习,一定能学到很多东西。”

二哥林岁远也说道:“是啊,小七。到时候你确定去哪所国家以后,我就多接那边的飞行任务,到时候二哥去看你啊。”

三哥林司南也笑着附和:“对,我也可以去那边拍戏。”

小哥林墨州也不甘示弱:“我嘛,只要给我一台电脑,我的工作在哪都能做。小七,小哥陪你出国留学!”

一向沉默的四哥林知亦也开了口:“那……?要不我去国外开个律师事务所分所?”

林知亦的话引得众人大笑,林婳原本泛起的泪花也被笑容代替,“有哥哥们真好,小七再也不会离开你们了!”

于是宴会的结尾,便是兄妹七人开开心心的回了林家。

林父林母年事已高,早已把大权全都交到了林庭琛手里。

而身子骨尚还健硕的二老,为了弥补年轻时的遗憾,早就踏上了周游世界的旅程,走南闯北,好不快活。

林父林母隔三差五给七兄妹寄点明信片回来,是他们在各地拍照打卡的快乐身影。

林家的教育向来民主,尊重孩子们自己的想法,想做什么就去做,只要能承担自己的选择就行。

于是林父林母在得知了林婳和六个哥哥们的三年之约时,甚至没有太多波澜,他们只是对林婳说了几句话。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21/12741.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坤坤,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