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霍爷,给撩吗?》小说全文_(颜莫霍晏祁)小说免费阅读

《霍爷,给撩吗?》小说全文_(颜莫霍晏祁)小说免费阅读

时间:2022-06-21 14:22:32 来源:月上西山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阅读  免费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轰隆!

天空中一道惊雷乍现,颜莫猛地惊醒了过来,睁开眼睛。

大雨不断地冲刷着她的身体,颜莫缓缓地坐起身子。

看着周围熟悉又陌生的场景。

这是?

一道粗壮如蛇的闪电划破整个夜空,接着那一瞬的天光,颜莫突然想起了自己这是身在何处。

刚满十六岁那一年,她与她心爱的未婚夫易昊炎订完婚的那一天,只因为田欣妍的一通电话,易昊炎就毫不留情将她扔在了这荒郊野岭之中,不管她的死活。

为了美,她当时只穿了一条连衣裙,光着腿,在大雨中不停地走,最后饥寒交迫,她终于支撑不住昏了过去。

可是?

她不是死了吗?被田欣妍亲手从颜氏集团的楼顶推了下去。

脑浆迸裂,血流成河,死不瞑目。

难道?

《霍爷,给撩吗?》小说全文_(颜莫霍晏祁)小说免费阅读

真的如她所愿?老天爷开眼,让她重活一世,擦亮双眼,让那些恶毒的人都血债血偿!

颜莫狠狠地捏起自己的胳膊掐了一下。

嘶——!

真的好痛,所以不是梦,这一切都是真的。

颜莫终于忍不住,仰天长笑,可是笑着笑着,眼泪就再也控制不住,簌簌往下落。

幸好,十六岁还不算晚,她的父母,她亲爱的弟弟还都好好的活着,颜氏还没落到田欣妍的手中。

她不会再让自己重蹈覆辙,上天给了她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她一定会珍惜。

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抱冤,绝不手软!

突然,一道音乐声音响起。

是她为易昊炎设置的专属手机铃声。

从前,她一心的期盼着易昊炎的来电,可是现在听到这熟悉的音乐声,她只觉得彻骨的寒意蔓延至全身。

从湿漉漉的口袋里掏出手机,不由得在心中暗叹,这手机质量不错,进了这么多水竟然还能用。

接通了电话,属于易昊炎的冰冷带着不耐烦的声音就传入了颜莫的耳朵。

“颜莫,你死到哪里去了?自己不想回家,不要连累我,你以为我很想接到你父母的电话吗?识趣的话,以后不要再给我添麻烦,更不要再纠缠我,因为一看到你,我就只觉得恶心!”

这嫌弃的口吻简直跟前世如出一辙。

颜莫神色淡定地听着易昊炎把话说完,心里还在想着,若是前世的话,这个时候,想必她已经开始哭着道歉了吧。

前世,只要易昊炎生气或者不高兴了,颜莫就觉得是自己的错。

说起来,她也是堂堂颜家大小姐,平日里被父母捧在手心里宠着,可是却在易昊炎的面前,把自己低在了尘埃里。

易昊炎不喜欢她,她觉得是她自己的错,是她不够优秀,才没有得到他的喜欢。

可是现在,颜莫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滚蛋!老子不伺候了!”

说完,正准备挂断电话,手机却也抗议了几声,直接死机了。

而电话那头的易昊炎万万没有想到颜莫会这么说,愣了一下,随即脸上升起更浓烈的厌恶之情。

想必又是从哪里听到了一些不要脸的方法,想要用欲擒故纵这一招。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21/12739.html,文章来源:月上西山,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