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赵紫玉魏昭《母后的旨意》全文章节在线试读

赵紫玉魏昭《母后的旨意》全文章节在线试读

时间:2022-05-14 08:38:56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雨哥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旨意  文章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母后的旨意》男女主角是赵紫玉魏昭,是小说写手佚名所写。精彩内容:我只能纤纤作细步,摆出柔弱无依的姿态,寻求父皇母后的怜惜。而我不知,这怜惜能持续多久。毕竟,没人愿意一直活在愧疚中……魏昭关足了四十九日才被我放出,他如一头被激怒的恶狼,一出来,就气势汹汹的出府。...

我能在云初寺活下来。

我从来不是善茬。

华京所有的尼姑都知道,云初寺的尼姑是最不好当的,死亡率太高了。

我在云初寺的十八年,遭遇了大大小小无数次刺杀。

尼姑换了一茬又一茬,我安然无恙。

我自幼习武,天生奇才。

若非女儿身,又贵为公主,提枪上马便能杀敌报国。

可惜,我是女子。

我胸有丘壑,也无法袒露半分。

我只能纤纤作细步,摆出柔弱无依的姿态,寻求父皇母后的怜惜。

而我不知,这怜惜能持续多久。

毕竟,没人愿意一直活在愧疚中……

魏昭关足了四十九日才被我放出,他如一头被激怒的恶狼,一出来,就气势汹汹的出府。

我以为他要回相府诉苦,谁知他去了红玉楼……

并且一住就是三日。

红玉楼是什么地方?

华京权贵们的销金窟。

里面的姑娘个顶个的好。

我闻知消息,被气笑了。

魏相聪明一世,没想到生了一个纨绔。

很好,我正好想看看红玉楼是什么样子,又是谁的产业。

我带着人浩浩荡荡的去了红玉楼。

堂堂公主做这种事情实在有失体面,但我无所谓,谁让我是佛寺里长大,无人教导的刁蛮公主呢?

我进了红玉楼,被里面的富丽堂皇给惊住了。

里面的东西样样都恪守礼制,可样样都能在礼制之内玩出花儿来,果然是大手笔。

我往那里一坐,公主府的三百禁卫自然浩浩荡荡的清场子。

所有的老鸨,龟公,姑娘,恩客都被赶了下来,其中便有喝得醉醺醺的魏昭。

我屏住呼吸,隔绝酒气,假做怜惜般用帕子在魏昭的脸上胡乱搓了一顿。

我感觉魏昭动了一下,却又硬挺挺的控制住僵硬的脸。

我暗暗掐了他胳膊一把,看他忍痛不敢动,我真是乐疯了。

我看向老鸨,沉了脸。

张嬷嬷喝道,「一个贱籍,不配和公主说话,把你的主子叫出来给公主赔罪。」

好一个张嬷嬷。

不愧是母后派给我的得力助手。

老鸨没敢犹豫,很快遣人去通知。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14/7655.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雨哥,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