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没钱找上你》段桥陈烟雨完整全文章节阅读

《没钱找上你》段桥陈烟雨完整全文章节阅读

时间:2022-05-14 08:24:49 来源:月上西山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烟雨  完整  文章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冻住了,挂在衣架上下不来。

段桥正在找吃的,他打开冰箱取出一罐还没开的橙汁儿,皱起眉头骂了一句:「难喝。」

说完拧开盖子把一整罐橙汁儿倒了。

……

刚好泼我一脸,我舔了舔嘴角,挺甜的。

他这就是跟我过不去,针对我,就把我爱的橙汁儿一起针对了。

幼稚。

等到段桥喝完了整盒牛奶,我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他终于察觉到不对。

「走了吗?」听得出,段桥有几分失望。

他扯下一块面包往嘴里塞,手机响了。

「喂?」

几秒之后,他脸上露出了反派独有的狠戾神色,我听见他带着对生命的蔑视说了一句:「终于死了。」

我听得心惊肉跳,这人不会犯事儿了吧?

「陈烟雨?陈烟雨?」段桥朝着空气喊了好一会儿,而我一动不动地挂在衣架上。

我总觉得他不是真的在叫我,而是想确认我确实不在。

他好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跟那个死了的人有关。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14/7653.html,文章来源:月上西山,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