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科学巨匠(陈宇赵青)小说全章节阅读

科学巨匠(陈宇赵青)小说全章节阅读

时间:2022-05-06 14:44:48 来源:2itcn 作者:坤坤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科学  巨匠  小说  章节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科学巨匠》是佚名所编写的豪门总裁类小说,故事中的主角是陈宇赵青,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段落试读:张美丽朗声道:“做人,要坚强。无论遇到什么挫折,什么困难,都要坚强。我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从此以后,美丽只能靠自己,我要努力的活出一个人样。让我的父母含笑九泉!”...

还在等着我救妹妹呢。陈宇拖着沉重的双.腿,艰难的走在山路上。

山路崎岖难走,很多上下坡,再加上的背上这么沉重一个负担陈宇的体力早就已经被消耗干净,只觉得双.腿像是灌了铅一样沉重无比。

“休息一下吧,就休息三分钟。”

陈宇背着赵青缓缓坐下,将赵青靠在树上。

此时,赵青的脸色的又有些发青,陈宇见状急忙从包里小心翼翼拿出一片老山参喂到赵青嘴里让她含.住。

一直到看到赵青脸上重新恢复血色,他才终于放心下来。

“根据本庭研究决定,将提取罪人陈宇的记忆全部提取,公示给全国观众以示警戒,罪人陈宇,你是否同意?”

陈宇脚下一顿,猛地转身看着赵青。

李风起在烛光中读书,冷漠的说:

“忘记了我讲过的嘛?坚强!再复述一遍!”

张美丽朗声道:“做人,要坚强。无论遇到什么挫折,什么困难,都要坚强。我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从此以后,美丽只能靠自己,我要努力的活出一个人样。让我的父母含笑九泉!”

李风起头也不抬:“那么,你还等什么?回家吧。”

张美丽害怕的看着外边寒风呼啸的冬夜:“我,害怕。老师……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哪怕送到学校门口也行呀。我们家要走十几里山路,美丽害怕……”

“不可以!”

李风起斩钉截铁:“这虽然对幼小的你很残忍,可你要认清楚这个现实。如果你连眼前的这些恐惧,困难都无法克服的话,那么未来在社会上的你面对更大的恐惧时,你只会后退。怯懦,不是我的学生,我不是什么温和的老师,我是一位严师。”

“知道了……”

张美丽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教室,走向黑暗。

李风起从始至终没有抬起头看她哪怕一眼。面无表情,似乎这是一件无比寻常的小事。

‘轰——’的一下。现代社会彻底炸锅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06/6075.html,文章来源:2itcn,作者:坤坤,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