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陈宇赵青小说全文(国士无双)全章节阅读

陈宇赵青小说全文(国士无双)全章节阅读

时间:2022-05-06 09:10:29 来源:2itcn 作者:老高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无双  章节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热门小说《国士无双》是作者陈宇所撰写,故事中的主角是陈宇赵青,情节引人入胜。书中精彩内容:无论什么代价只要她能够做到的,都能够承受。实在是被逼无奈了。陈宇沉默片刻,终究还是没忍心。“让我见见孩子吧。”“好,谢谢……谢谢。...

她双眼泛红,苍白的脸上是深深的眼袋,头发干枯随意披在肩膀上,看上去疲惫不堪好像一阵风就能吹倒的样子。

她一看到陈宇先是一愣,然后眼中顿时迸发出一道精光,颤抖着说道:“请……请问您就是陈宇吗?”

“是我,你是媛媛妈妈?”

“扑通’一声,媛媛妈妈直接跪在地上:“谢谢您,谢谢您能过来,求您救救我女儿吧。”

陈宇急忙上前把他扶住,叹息了一声:“先让我看看孩子的情况吧。”

“好好好,请……请进。”

媛媛妈妈急忙从地上起来,佝偻着身子将陈宇带进房里。

一进门,陈宇鼻子便动了动。

整个房间里充斥着一股浓郁的中草药以及腐烂潮湿的味道,房子里的家具都已经很老旧了,墙皮更是掉了一块一块的。

陈宇顿时眉头一皱:“就让孩子住在这种环境里?”

源源妈妈佝偻着身子没有说话,而是为陈宇倒了杯水:“陈先生,我听说您在研究治疗coasy基因缺陷的药物,已经有一定的成效,我们家媛媛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这世界上只有您能就她,求求你,救救孩子吧。”

女人泪流满面又要对陈宇跪下去。

陈宇急忙将他扶住,叹息道:“药还没有上市,我给我妹妹用可以承担风险,但是要是给其他人用,若是出现意外……”

媛媛妈妈一听立刻急了:“陈先生您放心,我们家媛媛你已经现在这个情况了,我也没有别的退路了。”

“我会自己去承认,就算出现任何意外也不会算到您的头上。”

甚至有些急了,媛媛妈妈表示自己可以出钱购买。

无论什么代价只要她能够做到的,都能够承受。

实在是被逼无奈了。

陈宇沉默片刻,终究还是没忍心。

“让我见见孩子吧。”

“好,谢谢……谢谢。

媛媛妈妈一边流着泪,一边将陈宇带进一个小房间之中。

房间不大,里面摆满了辅助呼吸的呼吸机,还有各种各样的医疗器械。

一个五六岁大小的小丫头躺在床上,身材很瘦小,四肢更是干枯的像是干柴一般,若不是胸口还在微微欺负着,简直就像是一具干尸。

相比起赵青的情况,媛媛的病情更加严重。

身后,媛媛妈妈压抑着的声音传来。

“媛媛一出生就查出了基因退化病,她退化的正好是四肢,这些年来我们为了给孩子治病房子,车子都已经卖了,我们真的没办法了。”

“孩子爸爸呢?”陈宇轻声问道。

“去世了。”女人擦着眼泪,“他是一名消防员,三年前为了抢救山火……牺牲了。”

“……”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06/5972.html,文章来源:2itcn,作者:老高,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