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美国按揭贷款月供增加 七成大都会区房价涨幅达两位数|楼市_网易订阅

美国按揭贷款月供增加 七成大都会区房价涨幅达两位数|楼市_网易订阅

时间:2022-05-04 15:29:56 来源:网易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美国  大都  增加  贷款  订阅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来源:金融界

抵押贷款供款占美国购房者收入的比例正在上升,同时购房者还不得不应对房价的快速上涨。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公布,一季度,首付比例20%的二手单户型住宅月供升至1,383美元,同比增加319美元。按揭贷款月供占家庭收入的比例为18.7%,高于去年同期的14.2%。

与此同时,该协会周二在报告中表示,二手单户型住宅价格中值同比上涨15.7%,至368,200美元。增幅高于上一季度的14.3%。

疫情时期启动的本轮楼市反弹继续推动价格上涨,房源供应极度紧张令买家竞相出手。按揭利率的上升速度为数十年来最快,迫使潜在买家推迟搜索。竞争的减少或有助于为楼市降温。

“鉴于库存极低,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价格下跌,但未来几个月升值应该会放缓,”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公告中表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对负担能力产生更大影响,我预计住房需求将进一步回落。”

协会调查的185个大都会区中,70%的房价涨幅达到了两位数,高于上一季度的66%。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5-04/5711.html,文章来源:网易,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