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被渣后我开始反杀内容免费阅读林菲菲林军无弹窗

被渣后我开始反杀内容免费阅读林菲菲林军无弹窗

时间:2024-03-29 19:28:18 来源:网络 作者:黑土 栏目:跨境学堂 阅读:

标签: 菲菲  阅读  免费  内容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被渣后我开始反杀

《被渣后我开始反杀》 章节介绍

玛丽苏患者编写的一部短篇小说《被渣后我开始反杀》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喜爱,尤其是主角林菲菲林军更招人喜欢,形象、气质和个性都很讨喜,第6章讲的是:我的渣男系统,没什么特殊能力。但有一个小小的金手指,它就像一只无处不在的摄像头,随时随地监控林军一......

《被渣后我开始反杀》 第6章在线试读

我的渣男系统,没什么特殊能力。

但有一个小小的金手指,它就像一只无处不在的摄像头,随时随地监控林军一家人。

而我可以用自己的智能机,随时观看林军一家子。

果然林军回去,隐瞒了见我的事实,浑浑噩噩,一句话也没多说。

林菲菲的妈妈赵丽,跟林军多年夫妻关系,几乎是立刻就察觉到了林军的异常。

但她没多嘴,想着第二天去查查。

我多贴心,第二天主动把自己送到了赵丽手里。

第二天,赵丽去医院体检,我故意挺着刚显怀的孕肚晃悠到他身边。

赵丽几乎是一眼就看到了我,一把拉住我的手:“你这个小贱人在这里干什么,你的肚子怎么回事,这是谁的?”

我装作害怕的样子,不停往后退,嘴里还不停的说:“不是林叔的,这不是林叔的。”

转身就要跑,赵丽能让我跑,一把揪住我的头发,啪将我摔倒地上。

她气疯了,眉目精致的脸上写满了怒气。

一把揪住我的头发,打给林军:“你在哪呢,高芝芝这个小贱人大肚子了,我马上就给她踹流了,没想到她憋了个大屁,真晦气。”

等她说完,我一口咬像她的大腿。

这一口可是用了十成力道,趁着她痛呼出声,我打了个滚跑了。

走之前,一把拽掉她的裙子,让她在众人面前走光。

周围本来被她宣扬的,有大把人围观,被我拽掉裙子,她急急忙忙去拉裙子。

根本无暇顾及我!

等林军着急忙慌赶来的时候,就看到我和赵丽针锋相对,医院的保安强行把我们拉开。

看到林军来了,我赶紧躲到他身后:“林叔,你终于来了,这个女人要害死你儿子。”

赵丽被我拉了裙子,丢了这么大的人,几乎是气疯了。

指着我的鼻子朝林军怒喝:“你他妈早就知道她怀孕了是不是?你竟然敢瞒着我,林军,你脑子里是大便还是尿,你知道她是谁吗?你找谁不行,非要找她?”

我躲在林军身后,像极了一个嚣张跋扈的金丝雀:“你算个什么玩意,不过就是个黄脸婆,自己管不住男人,还来找我的晦气。我告诉你,我肚子里可是林军的儿子,将来是要继承家产的,你算个屁。”

我越说越带劲,指着她的脸呵道:“你也不看看你跟我有什么比头,脸都松了,肉都垮了,这么多年还没给林叔生个儿子,娶了你林叔真是倒八辈子血霉,你算个什么玩意,竟然还敢害林叔的儿子,小心他把你休了。”

赵丽被我气疯了,她一把甩开身后的保安,像疯了一样冲上来。

一把将我推到在地上,扬起八厘米的高跟鞋对着我的肚子踹下来...

啪,一声响亮的声音传来,所有人都愣了。

林军一巴掌把赵丽打出几米远,打的赵丽一张嘴,牙都是红的。

像是吃了火龙果一样,滑稽的让人想笑。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xuetang/2024-03-29/150520.html,文章来源:网络,作者:黑土,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