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短篇小说婚礼变葬礼完整版免费阅读节

短篇小说婚礼变葬礼完整版免费阅读节

时间:2024-03-29 19:03:04 来源:网络 作者:郭大 栏目:跨境学堂 阅读:

标签: 免费  阅读  完整  婚礼  短篇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婚礼变葬礼

《婚礼变葬礼》 章节介绍

不少朋友看过《婚礼变葬礼》之后表示很惊喜,从这里也能够看出小泡的写作水平很高,可以将故事和人物描绘的如此生动,小说第2章讲的是:我用团团app订了如家的房间,过年期间价格微涨,三天大概一千块。在旅店洗了澡,我感到肚子空空便出门找吃的。如家大......

《婚礼变葬礼》 第2章在线试读

我用团团app订了如家的房间,过年期间价格微涨,三天大概一千块。

在旅店洗了澡,我感到肚子空空便出门找吃的。

如家大门旁有家馄饨小摊,店家正要收拾关门,我试探的问:“还能给我做一碗吗?”

摊主大妈说:“好,我再给你煮一碗,一个人出门在外不容易,怎么年三十儿还不回家呀。”

我尴尬一笑,并未回答。

这一碗六元的馄饨,大妈足足给了我二十多只馄饨,绝对是亏本买卖。

我吸溜吸溜的吃着香喷喷的鲜肉馅儿馄饨,在馄饨汤氤氲的水汽中湿了眼睛。

我大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写小说,攒了三十万元。

本来我这次回来想要和父母商量将这套步梯房子卖掉,买一套大点的电梯房,改善一下一家人的生活。

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就算换了房子也没有住的份儿,这钱就留着给自己买房好了。

回到旅馆,我睡了个天昏地暗,被一阵手机震动声吵醒,睁眼一看,窗外天色全黑。

手机显示已经晚上七点了,有五个未接来电都是家里打来的。

我赶忙回拨过去,妈妈责怪的声音传来:“妮子,你去哪了,打了几个电话都不接。”

“我太累了,忘记和你们说一声就睡着了,我现在就回来。”我说。

到家后,我看到一家人齐齐的围坐在餐桌旁。

“姓陈的,你去哪儿了,我们等你吃饭都快饿死了,莓莓还怀着孕呢,都饿着肚子里的孩子了。”陈刚恶狠狠的说。

这就是我的弟弟陈刚,他称我为姓陈的,称我爸为老陈,我妈为老吴。

就没见他好好喊过人,对谁态度都是拽的二五八万的。

当然他这个性格也是我爸妈宠出的成果,我这个当姐的也没法管。

“抱歉,我在旅店订了房间一下子睡过了。”我解释道,抽出餐桌的椅子,坐了下来。

“胡闹,不是让你睡沙发吗,怎么乱花钱去住旅店。”爸爸厉声说道。

“我抽奖中了三张如家的免费入住券,限期一个月内使用,想着不住白不住别浪费嘛。”我笑着对爸爸说。

爸爸半信半疑的看着我,没再说什么。

我从包里抽出两个红包递给爸妈,说:“爸爸妈妈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爸爸妈妈开心的接过红包。

爸爸拆开数了数,脸色顿时暗下来,拿胳膊肘顶了我妈一下。

妈妈也连忙打开看了一眼,皱着眉问:“妮子呀,你是不是最近花钱蛮厉害啊,我们家可不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家庭,要记得节俭。”

我微笑着点点头,没有言语。

我知道他们为什么不高兴,以往过年我都是给他们一人一千,这次一人只有五百,扣除的红包钱被我用来住旅店了。

我在外地上大学,学费和生活费都是自己赚来的,他们未给过一分。

虽然我已经成年,但还在上学,要兼顾学业和赚钱,每天都过得很累。

他们从未问过我学校生活如何,有没有烦恼,钱够不够用,只是心安理得的拿着我的红包。

陈刚趁着我和爸妈聊天的空档,已经迅速将鸡汤里的两个鸡腿分别舀入了他和莓莓的碗里。

再看一眼桌上青椒牛肉只剩下青椒了,红烧鲈鱼的鱼肚子肉也没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xuetang/2024-03-29/150504.html,文章来源:网络,作者:郭大,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