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二胎噩梦》免费阅读最新

《二胎噩梦》免费阅读最新

时间:2024-03-29 18:38:02 来源:网络 作者:白云 栏目:跨境学堂 阅读:

标签: 阅读  免费  噩梦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二胎噩梦

《二胎噩梦》 章节介绍

《二胎噩梦》非常好看,整个故事脉络把控很好,阅读之后可以直接脑补出小说场景画面,不得不说佚名真的是厉害的,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第7章:「还大生意,就你儿子这个废物,我要把钱给他了,那才是赔得裤衩子都不剩了。」争吵声太大,已经引来了邻居的围观。......

《二胎噩梦》 第7章在线试读

「还大生意,就你儿子这个废物,我要把钱给他了,那才是赔得裤衩子都不剩了。」

争吵声太大,已经引来了邻居的围观。

马明气得脸红脖子粗,他一直觉得自己是要挣大钱的人,现在听到我说他废物,顿时火冒三丈,他撸起了袖子,大有你死我活的架势。

他左看右看,没有找到趁手的武器,突然盯着他妈手里的锅铲,他抄起就往我头上砸,我的脑袋瞬间晕晕乎乎的,我一摸上去,全是血。

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我眼睛转了转,然后顺势倒了下来。

冯哥见到这场面顿时吓慌了神,他赶紧站起身来拦住马明。

邻居们也都害怕马明会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来,当即就报了警。

我没有躺多久,民警就到了,他们很快了解到了事情的始末,马明因为故意伤人被拘留了三天。

马明怂,不敢下狠手,其实我的伤只是看着严重,医生和我说打两针破伤风就好了,但是我并没有打算放过他们,我又是拍X光片、又是胸片、心电图的,医院里大大小雨的项目我基本都做了个遍。

然后把账单摔到民警面前,要求马明给我赔偿,大大小小的检查一共花费了差不多两万块。

很快马明被放了出来,他看到账单心疼的要死,他咽不下这口气,一纸诉状把我告上了法庭。

他告我欺诈,骗他假离婚,口口声声说离了婚以后把卖房的钱给他做生意,结果房子卖了,我却不肯把钱拿出来了,一个大男人,在法庭上哭得那叫一个惨。

所有人都同情的不得了了,在听到这房子是我的婚前财产以后,同情的目光瞬间转移到我身上。

离婚之前我还特意问过徐一宁,他说压根就没有假离婚这事,只要拿了离婚证,我俩就是真正意义上的离婚了。

而且马明没有证据,他没法证明我是骗他离的婚,也拿不出证据证明我要把卖房的钱给他。

最后这事只能不了了之了。

但马明脸皮多厚呀,他又开始抢女儿的抚养权,我知道他并不是真的想要抚养女儿,但是现在他缺钱啊,女儿在他手里,实在没钱了他还可以把女儿送走去换钱。

如果我上辈子没有发现他居然是这样的人,又或者我没有重生,我根本就联想不到这一层。

他到时候把女儿抢过去,就算他把女儿送人了,再过来和我说女儿自己走丢了,我也完全拿他没办法。

我和法官说明女儿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我在带着,虽然我现在没有收入,但是我卖房了呀,养活我和女儿完全没有问题,最后,马明还是没能抢到抚养权。

常规的操作马明拿我没办法,他只好对着女儿下手。

那一天,我照常去接女儿放学,老师却说了她爸爸早就把她接走了。

「我不是说过除了我,谁来接她都不行吗,她来这里两年多了,你们谁见过他爸爸来接她的,你们这是没把我们家长的话放在心上。」

我没有和他们过多纠缠,毕竟女儿要紧。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xuetang/2024-03-29/150485.html,文章来源:网络,作者:白云,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