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叫谢清欢季淳的小说免费阅读《夫君带着白月光杀回来了》完整版章节列表

叫谢清欢季淳的小说免费阅读《夫君带着白月光杀回来了》完整版章节列表

时间:2024-03-29 17:23:03 来源:网络 作者:妄 栏目:跨境学堂 阅读:

标签: 月光  完整  章节  小说  阅读  免费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夫君带着白月光杀回来了

《夫君带着白月光杀回来了》 章节介绍

《夫君带着白月光杀回来了》是一篇让人读起来欲罢不能的小说,谢清欢季淳等人的设定很有意思,内容精彩不拖沓,佚名的文笔又很犀利,以下是小说第8章内容:再次醒来,是府中众人惊喜或是暗恨的眼神。我迷茫地看着季老夫人,不知所以。季老夫人红着眼眶,脸上......

《夫君带着白月光杀回来了》 第8章在线试读

再次醒来,是府中众人惊喜或是暗恨的眼神。

我迷茫地看着季老夫人,不知所以。

季老夫人红着眼眶,脸上却带了笑:“大夫说你有了。菩萨保佑,我儿可算还留了个后。”

季老夫人是知道季淳不喜留宿我房中,却不知,我们至今未曾圆房。

何况,还有我刚回府那日,季淳在我记中留宿的事。

谁又会起疑呢?

我喜极而泣:“娘,是夫君在天有灵,在保佑咱们。”

这个孩子,其实半月前就发现了。也想过不留他。

可终归是长在我肚子里的血肉,是与我血脉相连的存在。

思虑良久,终还是决定留下。

反正季淳要“死”了,死无对证了,不是吗?

季淳的棺木运回来时,我看了一眼,棺中是个全身浮肿到变形的人。

啧,为了演好这场戏,倒真是下了苦功夫了。

曾经有那么一瞬间,我是想让季淳假戏真做,死了才算好。

可人手有限,南边又太远,何况有三皇子的盯着,也不好下手。

万一事情败露, 倒是得不偿失。

就是不知道他们这对苦命鸳鸯,在柴米油盐的平常日子里,在失去身份地位后,落魄至极之时,又能恩爱到几时?

倒是,有点期待。

时光缓慢。

在我十月怀胎生下一个女儿后,季老夫人彻底不管府内的事,专心礼佛。

孩子满月时,府里来了个游方道士,在看过孩子后,开口断言:孩子该随母姓,若随父姓,怕是于父的神魂有碍。

吓得季老夫人立马求着我让孩子跟我姓。

我满意地为女儿取名谢平安。

看着季老夫人看小平安的眼神,以及她最近精神头更好的模样,我就知道,怕是季淳与她联系上了。

据闻,这几日,有季老夫人的数封信件。看来,以后,这些信件什么的,也得慎重挑之。

不过,都无妨。

交出来的掌家之权,我是不可能让她再收回去。

何况,我膝下有虎子与平安。

季老夫人即使知道真相,心里憋屈,也是半分说不出口。

此时,时光如水。我渐渐地将季家所有的产业都抓进了手里。

三年后,三皇子遇袭,身亡。

四年后,圣上重病,让位于太子。

我是在宫宴上直面孟烨的。

彼时,皇后拉着我的手与我闲话家常。

孟烨这个新进的皇帝看向我的眼神带着深意。

我恍若未觉。

在出宫时,被他身边的大太监请了过去。

“平安是我的孩子。”笃定的口吻。

我惶恐地跪下:“皇上说的什么臣妇听不懂,平安是我夫君的遗腹子……”

孟烨嗤笑:“行了,别装了。朕当日便是被你糊弄过去的。你与平安的底细,朕早已查得清清楚楚。”

我无声地叹息一声。

这一个个的,我就想好好地过过安生的日子。怎么就不让我安生呢?

见装不过去,我也索性懒得装了。

起身,拂了拂衣摆,淡声道:“皇上到底想说什么?”

“你……可愿意入宫?”

我抬眼扫了孟烨一眼,浅笑:“不愿。既然皇上什么都知道,臣妇也不与您绕弯子了。平安只可能是我的孩子,我一个人的。她会有疼她的兄长,有傲人的家世,以及疼她的亲人。”

“可是她会没有父亲。”

“我的平安,不需要父亲。”我冷声打断孟烨的话。

孟烨叹息一声,挥手让我退下。

提心吊胆两个月,孟烨再无动作。

我便知道,我与平安,都平安了。

想来也是,他堂堂天子,哪里能做强抢臣妇的事?何况,这臣子还曾是为国捐躯的大忠臣。孩子还是人家的遗腹子。

啧……

想明白后,我又恢复了过来。

整日安心教养两个孩子,打理越来越多的铺子。

可惜,有些人,就是看不得我好。

第十年,季淳又回来了,带着他的白月光。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xuetang/2024-03-29/150433.html,文章来源:网络,作者:,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