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恋爱脑千金的养母重生后txt在线阅读赏析宋飞许柔免费阅读

恋爱脑千金的养母重生后txt在线阅读赏析宋飞许柔免费阅读

时间:2024-03-29 16:33:31 来源:网络 作者:妄 栏目:跨境学堂 阅读:

标签: 阅读  免费  恋爱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恋爱脑千金的养母重生后

《恋爱脑千金的养母重生后》 章节介绍

一颗大橙子有很强的创作能力,从《恋爱脑千金的养母重生后》中的故事框架和对宋飞许柔等人物的描述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下面是完结小说《恋爱脑千金的养母重生后》第1章内容:我的养女亲手杀了我。只因她爱上了高中都没考上的小混混宋飞,3个月就被人搞大了肚......

《恋爱脑千金的养母重生后》 第1章在线试读

我的养女亲手杀了我。

只因她爱上了高中都没考上的小混混宋飞,3个月就被人搞大了肚子。

而我为了保全她的名声拿出500万让宋飞离开。

拿到钱的宋飞因为争抢一名陪酒女被人打死。

得知这个消息的许柔却亲手将冰冷的尖刀插进了我的胸口。

“要不是你,我怎么会失去宋飞?”

“谁让你当年多管闲事把我从孤儿院领走的?”

再睁眼,我又回到了在孤儿院领养许柔的这一天。

我看着站在我眼前的许柔和她的亲妹妹许畅。

这一世,我选择不“多管闲事”。

我无视许柔,指向了她的妹妹:“我就选你了。”

……

“这是500万,拿上钱,离开许柔。”

我把500万支票扔在桌子上,对面前的小混混宋飞说道。

“嘿嘿嘿,你放心,我再也不会出现在许柔面前了。”

宋飞激动的拿起支票,眼中闪着贪婪的光。

看着他这么利索的答应,我心里有些替许柔不值。

我端起面前的茶杯浅尝了一口,对宋飞说:“许柔怀孕了你知道吗?”

我本以为宋飞听到这个消息会犹豫要不要离开许柔。

没想到他的双眼紧紧的盯着手上的支票, 头也不抬的说:

“怀孕就怀孕呗,跟我有什么关系,18岁就被老子在公共厕所睡了,谁知道现在怀的孩子是谁的,说不定早就被别的男人玩烂了。”

宋飞还准备继续吐污言秽语,我直接抬手把杯子里的茶全都泼在了他的头上。

宋飞被烫的大叫一声,震惊的抬头望向我,我紧接着又狠狠一巴掌抽在他的脸上。

宋飞捂着脸皱着眉用他锋利的下颌线对着我,不敢置信的说:“你敢打老子,信不信老子扒你一层皮?”

我放下杯子不屑的说:“随便你,我文家是海城首富,还能怕你一个家里买菜的小混混,另外我警告你许柔是我的养女,她再怎么样也不是你能折辱的,拿上钱赶紧滚。”

宋飞顶着脸上的巴掌印,拿着我给的支票说了句“辉煌时刻谁都有,别拿一刻当永久。”

说完就转身灰溜溜的跑了,我付完钱转身也离开了茶楼。

第二天我刚从家里的别墅醒来,就看到了电视上正在播放一条新闻。

“海市昨天晚上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在酒吧和人争夺一名陪酒女,并扬言自己资产高达500万,质问对方拿什么跟自己比,结果男子惨遭对方当街打死。”

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奇葩的人吗?

我仔细看了一眼电视上的照片,竟然是宋飞!

正在这时卧室的大门砰的一声被踹开,大着肚子的许柔出现在门口。

她一进门就疯狂的扑向我,死死掐住我的脖子质问道:“是不是你?是不是你给了宋飞200万,是你害死了他。”

“你这个冷血的女人,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你每天就知道给我钱,但是再多的钱都比不上宋飞亲手煮的泡面,今天我就杀了你给宋飞报仇。”

我拼命的挣扎,双眼不停的流出眼泪,许柔却直接从怀里取出一把尖刀,狠狠插进了我的胸口。

鲜血不断的涌出,我渐渐停止了呼吸。

“咳咳咳!”我抬手捂住胸口不停的咳嗽着,那股让人快要裂开的剧烈疼痛却渐渐散去。

“文董,您没事吧?”我猛然睁开眼,面前出现了一张挂着讨好笑容的中年男人的脸。

这张脸好熟悉,我想起来了,是孤儿院的王院长。

看我睁开了眼,他抬手指了指面前的两个女孩:“文董,您不是要收养女儿吗,这是我们院最好的两个女孩了,是一对亲姐妹,姐姐叫许柔,妹妹叫许畅,您看要领养哪一个?’

看来我是重生到领养许柔那个白眼狼的这一天了。

意识到这一切后我不动声色的把目光移向了我面前的许畅。

她身材瘦小,穿着一身破烂的衣服,正期盼的看着我。

许畅是许柔的妹妹,上一世我收养许柔不久她就被一个卖猪大肠的女人领走,给她瘫痪在床的脑瘫儿子当童养媳了。

听说她的养母还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打骂她。

因为她是许柔的亲妹妹我还曾主动提出过想资助她,让她的生活好过一点,结果却被许柔阻止。

刻薄恶毒的养母,瘫痪在床的哥哥,一贫如洗的家境。

这一世我倒要看看许柔究竟能活成什么样子。

于是我勾了勾嘴角,伸手指了指许畅对她说:“我就选你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xuetang/2024-03-29/150396.html,文章来源:网络,作者:,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