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佚名的小说《奇葩上司》未删减全文章节列表

佚名的小说《奇葩上司》未删减全文章节列表

时间:2024-03-19 12:46:0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栏目:跨境学堂 阅读:

标签: 文章  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奇葩上司

《奇葩上司》 章节介绍

不少朋友表示喜欢《奇葩上司》中秦可可小陈的人物设定,纷纷被其圈粉。另外本文故事阅读性很强,由此可见佚名是一位很优秀的作者,第8章讲了:面对众人的质疑,我没有选择并且只是微微一笑:“我跟诸位合作这么多年,我的人品你们都应该知道。”“还请诸位相......

《奇葩上司》 第8章在线试读

面对众人的质疑,我没有选择并且只是微微一笑:“我跟诸位合作这么多年,我的人品你们都应该知道。”

“还请诸位相信我稍等片刻,我一定会给各位一个完美的解释。”

安抚好这些合作商。我便将目光投向周扒皮,随后笑眯眯着看着他:“周副总,你说得没错,我昨天晚上我的仓库的确是烧掉了。”

这话一出,在场众人目光更为惊讶,看他们的神色,似乎更加相信了周扒皮的话。

周扒皮也是如此,听到我承认之后,便立马出声:“既然你都承认了,那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你货物都烧完了,你去哪里还有新产品?!”

“你肯定就是在骗人!”

周扒皮说得那叫一个义正言辞,可我听到他的话,不仅不生气,反而还笑了起来。

我这突然一下,可把周扒皮吓了一跳。

他连忙出声询问:“你笑什么?!”

“有什么好笑的?!”

“没有什么好笑的,我只是有个问题比较好奇,所以想请教你一下。”

我收敛起笑容,目光直射周扒皮一字一顿地问道:“刚才是你说我的仓库被火烧掉了,对吧?!”

“对,没错,怎么了?!”

周扒皮不疑有他,下意识地出声回应,听到他这肯定的答复之后,我再次笑了起来。

“那我倒是想请问一下,你是怎么知道我的仓库起火的?!”

“这件事昨晚才发生,今天新闻还没有报出来,你是怎么知道的?!”

将军!

“我…”

周扒皮语气一窒,面对我的问题,却没办法回答。

见状我再次出声:“而且我刚才在PPT中并没有展示我们新产品的外观,你怎么知道我拿上来的产品不是新产品?!”

“你是在哪里见过我的新产品?!”

在将军!

周扒皮被我的质问吓退了好几步,他面带惊慌地看向周围众人,却发现别人却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

他连忙失声辩解:“你这是在冤枉我!”

“你没有证据!”

“有没有证据?这些你去跟消防员哥哥说吧。”

“他们已经等候你多时了。”

我指向门外,周扒皮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顾新城带着几名消防员站在门口。

周扒皮见状,脸色瞬间煞白,双腿不断地打起了摆子,看着那些消防员朝着他走来,他再也坚持不住,瘫软在地。

这些消防员本来只是过来了解火灾的情况,没想到还可以顺手带走一个放火的嫌疑犯。

周扒皮被消防员带走,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这一次他怕是要把牢底坐穿。

我看向在场的其他嘉宾,对着曾丽招了招手,不一会儿,她便又拿了一个新产品上来。

“实在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

“我的仓库的确是遭到了火灾,所以那些库存的产品都已经被大火给吞没了,所有的新产品也就只剩下这几件。”

“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来这里看一看我们的小美女会给你们展现它的效果。”

“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给我们下订单,虽然库存已经没有了,但是我们生产线还在,并不影响我们后续产品生产。”

听到我的解释,众人也就放心下来,汇聚在张丽身边,开始研究新产品。

只有顾新城留在我的身边,见到我看他,他便笑了起来:“小陈姐,这次我做得不错吧?!”

“今晚吃饭加不加鸡腿?!”

“加!”

说完,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一个月后,尘埃落定。

新产品的上市十分受大众欢迎,订单多到让工厂的流水线都开始暴机状态。

一夜暴富似乎离我也不远了。

而顾新城也将周扒皮和秦可可的结局告诉我,周扒皮因为危害公共安全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而秦可可因为协助周扒皮放火,也被定了一个从犯,判了六年。

除了法院的判决之外,等待他们的还有原来公司的民事赔偿。

因为他们两个关系,导致原来的公司股价大跌,这部分损失已经被律师提起诉讼,如果成功的话那赔偿金额将是他们一辈子都赔不完的天文数字。

等于他们两个从监狱出来之后将会一无所有,然后还得打工一辈子还债,想一想他们这可怜的模样,我心疼得嘴角都高高翘起。

顾新城看着我,压不住嘴角,顿时笑道:“反派已经结尾,那是不是该主角出场了?!”

“你想干嘛?!”

我明知故问。

顾新城掏出一个盒子缓缓打开,一枚小巧的戒指静静地躺在盒子中间:“我想给它找个主人,也想跟某人谈个恋爱生个孩子。”

果然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好,顾新成这家伙对我这么好,原来是别有企图!

我把他当弟弟,他居然还想跟我生孩子!

这太过分了!

我拿起戒指给自己戴在无名指上,然后微微一笑:“它的主人已经有了,如果恋爱这件事还是算了。”

“毕竟恋爱这玩意,狗都不谈。”

“我们直接结婚!”

—全文完—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xuetang/2024-03-19/146293.html,文章来源:网络,作者:佚名,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