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学堂 > 主角是容止阿狸的小说古冢狐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主角是容止阿狸的小说古冢狐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时间:2024-03-19 10:16:2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栏目:跨境学堂 阅读:

标签: 文章  阅读  容止  小说  主角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古冢狐

《古冢狐》 章节介绍

丽质文学网向大家推荐《古冢狐》这部小说,本文由佚名创作,整篇文章可谓是精彩万分,不管是细节的描述,还是对容止阿狸等人物的描述都很精彩,第2章内容:当年我因为义愤填膺,斩杀了为祸人间的鲛人族太子,在那场大战中我也受了重伤。仙气不足以支撑我的人......

《古冢狐》 第2章在线试读

当年我因为义愤填膺,斩杀了为祸人间的鲛人族太子,在那场大战中我也受了重伤。

仙气不足以支撑我的人形,我被鲛人族部下追杀至悬崖边时,已经化作一条毛茸茸的九尾狐。

我心知若是被鲛人族抓回去,非要剥皮抽筋也不足以泄愤,索性跳入深渊,死的清白,也比落在他们那帮畜生手里强。

可是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却躺在一个温暖又坚实的胸膛上。

我虚弱的睁开双眼,入目便是容止澄澈俊朗的面容,肤色白如羊脂,眉宇满是真诚。

他单手拄着下巴,饶有兴致的歪头看我,身上荡漾着淡淡的仙草香气,手指打了个圈儿,在我鼻尖儿上轻轻一刮。

「谁家调皮的小狐狸,贪玩从崖上摔下来,看你伤的。」

我瞪大惶恐的眼睛看着自己,毛发脏的要命,还摔断了一条腿。

当时我后怕,心想这人到底是谁?换成一般的凡人,哪有不把我架在火堆上烤着吃了的道理?

「不过我不会见死不救,先带你清洗一下。」容止的声音轻松淡然,说完便抱着我的狐狸肚子站了起来。

可我吱吱呜呜说不出话,我可是个女孩子!你要给我洗澡,看我不戳瞎你双眼?!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狐……

然后我就被按在清澈的小溪里,水流清浅哗哗作响,容止修长白皙的手指搅动溪流为我冲澡,惊起满满一夜空的萤火虫。

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有萤火虫在我鼻尖飞舞,第一次见一个男人对我笑,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心动。

阿爹总是板着一张脸教训我顽劣不堪不懂好好修炼,到底是容止的笑容,温暖了我整个世界。

不知是什么时候,一滴滚烫的眼泪溅在我手背上,我回过神来,原来回忆也能灼伤人。

那之后,鲛人族便找上了容止的麻烦,因为他救了我,藏起了我,鲛人族便一把大火烧光了他的宅子。

而宅子里,有他师傅存放的上等仙草。

容止当时只是个小药仙,闯了大祸又被浓烟熏伤了鼻子失去嗅觉,所以被他师傅惩罚,打了一百大板,身上皮开肉绽,而后被逐出师门。

他是因为我,断送了药仙的仙途。

容止把我从藏身之地放出来的时候,全身都是血。

我从来没见过有人受了这么重的伤。

我惊慌的在他身边转来转去,摇晃着九条尾巴。

容止眼看着就要断气,却抱起我硬往我嘴里塞了一颗莹润的绿色丹药。

这丹药我认识,是仙家服用增长修为的。

他就快死了,却不自己吃了保命,反而留着给我。

「快跑,追杀你的人就快来了。」说完,容止晕倒了。

可是我怎么能看着容止昏死过去不管不顾?

我咬紧牙关,叼着他的衣角,托着他健硕的身体,一点点往外爬。

容止从仙界被贬入凡间,此刻凡间正是数九寒天,冰天雪地。

容止的身体在雪地里冻得僵硬,面无血色。而我也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嘴角磨出鲜血,四个爪子也烂了。

我将九条毛茸茸的长尾笼罩成一个帐篷,为容止抵挡风雪,自己也生生冻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和容止依旧倒地雪地里,漫天的大雪好似看不见尽头。

容止瑟缩着抱我取暖,而我,竟变回了人形。

身上不着寸缕,窄腰上搭着容止精瘦玉白的手臂。

他微微睁开双眼,看见我的那一刻,整个人不可置信的呆住了。

都怪那颗增长修为的丹药!

忽而,魔尊敲响我的房门,打乱了我的思绪。

她神情严肃:「阿狸,天庭与我魔族开战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xuetang/2024-03-19/146252.html,文章来源:网络,作者:佚名,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