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工具系统 > 选品工具 > 华为OD机试 - 剩余银饰的重量(Java & JS & Python & C & C++)

华为OD机试 - 剩余银饰的重量(Java & JS & Python & C & C++)

时间:2024-03-29 17:05:24 来源:网络cs 作者:言安琪 栏目:选品工具 阅读:

标签: 重量  剩余 

须知

哈喽,本题库完全免费,收费是为了防止被爬,大家订阅专栏后可以私信联系退款。感谢支持

文章目录

须知 题目描述 输入描述 输出描述 解题思路:

题目描述

有 N 块二手市场收集的银饰,每块银饰的重量都是正整数,收集到的银饰会被熔化用于打造新的饰品。
每一回合,从中选出三块最重的银饰,然后一起熔掉。
假设银饰的重量分别为 x 、y和z,且 x ≤ y ≤ z。那么熔掉的可能结果如下:
如果 x == y == z,那么三块银饰都会被完全熔掉;
如果 x == y 且 y != z,会剩余重量为 z - y 的银块无法被熔掉;
如果 x != y 且 y == z,会剩余重量为 y - x 的银块无法被熔掉;
如果 x != y 且 y != z,会剩余重量为 z - y 与 y - x 差值 的银块无法被熔掉。
最后,
如果剩余两块,返回较大的重量(若两块重量相同ÿ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news/2024-03-29/150423.html,文章来源:网络cs,作者:言安琪,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