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工具系统 > 广告工具 > vue-cli-serv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vue-cli-serv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时间:2024-03-28 14:10:36 来源:网络cs 作者:言安琪 栏目:广告工具 阅读:

标签: 程序  处理  文件  运行  内部  外部  命令 

一、背景说明

在vue工程目录下,使用 npm run build 命令打包时,报错“‘vue-cli-serv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二、问题原因

本地没有安装 vue-cli 客户端工具。

三、解决方案

1、检测 vue 版本

使用如下命令,查看 vue 版本信息:

vue -V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没有安装 vue,需要执行命令 npm install vue 进行安装。

2、安装 vue-cli

使用如下命令,安装 vue-cli:

cnpm i -g vue-cli

如果安装 vue-cli 过程中报 cnpm 命令找不到,需要执行如下命令安装 cnpm:

npm install -g cnpm -registry=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之后,即可正常对 vue 工程进行打包了。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news/2024-03-28/150046.html,文章来源:网络cs,作者:言安琪,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