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卖家故事 > python 出现 更新库失败 A new release of pip is available: 23.0.1 -> 23.3

python 出现 更新库失败 A new release of pip is available: 23.0.1 -> 23.3

时间:2024-03-28 12:56:01 来源:网络cs 作者:付梓 栏目:卖家故事 阅读:

标签: 更新  失败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文章目录

概要技术细节解决方法

概要

安装python的时候出现
[notice] A new release of pip is available: 23.0.1 -> 23.3
[notice] To update, run: python.exe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

技术细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出现上面的提示这意味着 pip 无法找到满足你要安装第三方库的版本。
这可能有几个原因
1、你的 Python 版本与 第三库 版本不兼容。
2、网络问题。如果你的网络连接有问题,或者你在使用代理服务器,那么这可能导致 pip 无法下载。
3、pip 版本过旧。如果你的 pip 版本过旧,那么它可能无法找到一些新的库,或者无法正确安装它们。

解决方法

1、检查你的 Python 版本。你可以在命令行中运行 python --version 来查看你的 Python 版本。支持你的 Python 版本。
2、检查你的网络连接。如果你在中国或其他网络审查严重的地区,你可能需要使用 VPN 或者其他方式来访问 PyPI。
更新你的 pip。
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更新 pip:python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
3、更换镜像包 例如,使用阿里云的镜像源可以使用命令pip install -i https://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 --upgrade pip来更新pip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
4、多次尝试更新下载 一开始下载一般就中断 多尝试了几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最后就能更新成功啦

继续安装pandas
pip install -i https://pypi.douban.com/simple panda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gushi/2024-03-28/149996.html,文章来源:网络cs,作者:付梓,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