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卖家故事 > 我们无法设置移动热点,因为你的电脑未建立以太网,wifi或手机网络数据连接。电脑出现这样的报错,并且不能上网!

我们无法设置移动热点,因为你的电脑未建立以太网,wifi或手机网络数据连接。电脑出现这样的报错,并且不能上网!

时间:2024-03-28 11:40:51 来源:网络cs 作者:纳雷武 栏目:卖家故事 阅读:

标签: 电脑  连接  数据  网络  并且  移动  无法  建立  设置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1、问题描述(如图):

2、分析问题:

可以win+R打开运行框,输入ncpa.cpl然后回车:

这样即可打开Internet网络连接设置看看有没有网络适配器节点,当然也可以通过点击右下角的地球网络图标,点击“网络与Internet设置”查看。

结果如图:

发现问题了,跟本连接不了热点,但是有蓝牙驱动。说明是少了一些网卡驱动,然后继续分析,我们右键“此电脑”或者“计算机”,双击管理,打开设备管理器,发现确实是少了一个网卡驱动。

如图:                      

正常的网络适配器截图:

经过一波分析与发现,是缺少了:lntel(R) Wireless-AC 9560 这个驱动!

3、问题解决:

(1):如果家里有宽带,有网线,直接把拔网线插电脑上进行上网,然后打开inter官网,去进行网卡驱动的下载更新,下载url: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download-center/home.html

当然如果电脑没有网线接口,就只能去买个网线装换器了,吧网线插转换器上,再把转换器插电脑上,进行lntel(R) Wireless-AC 9560的下载!

(2):如果家里没网,没宽带,可以试试这个方法:有些手机USB链接电脑然后开热点可以与电脑共享热点,这样电脑就可以上网了!然后进行上步操作下载更新!

(3):如果家里没网,没宽带,手机也不能与电脑共享热点,那么就只能通过别的电脑去下载一个驱动精灵,然后用u盘拷贝过来安装。具体是使用别的可以联接互联网的电脑,下载一个带万能网卡驱动的驱动精灵。再使用U盘或移动硬盘复制并安装到丢失驱动的电脑,即可自动安装网卡驱动。

最后,如果这三种方法你都不能做到,不能客观的实现,咳咳咳那么也是整无语了,你就买个外置无线USB网卡吧!一般来说是很好解决的!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gushi/2024-03-28/149948.html,文章来源:网络cs,作者:纳雷武,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