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狱龙出渊小说_(秦风袁娅)完整版阅读

狱龙出渊小说_(秦风袁娅)完整版阅读

时间:2024-04-16 13:37:38 来源:网络zw 作者:妄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完整  阅读  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狱龙出渊》 小说介绍

热度一直不减的都市小说《狱龙出渊》,书中代表人物有秦风袁娅,讲述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是知名大大“浆糊虾米”的热销作品之一,纯净无广告版阅读体验极佳,主要讲述的是:妻子出轨,伙同奸夫谋害秦风,秦风侥幸不死并意外获得修真传承。这一次,他立誓要让这对狗男女跪地求饶,付出惨重的代价!那些曾经欺我的、辱我的、笑我的、轻我的、贱我的、恶我的、骗我的,统统干死!

《狱龙出渊》第2章 免费试读

第2章

痛,好痛!

昏迷中的秦风感到无尽的痛苦,意识仿佛被吸进了一个看不到底的黑洞一般。

“要死了么?”

秦风认命似的想到:“呵呵,死了也好啊,像我这样的废物,活着只会被人耻笑!”

突然,他脑海中轰然响起一道苍老,威严而又亲切的冷哼声:“懦夫!”

听到这道声音,秦风心头一震,下意识在心里大喊:“师父?”

“身为吾的弟子,却被一点小小的挫折打败,简直是在给吾丢脸。”

下一刻,秦风只感觉眼前突然闪现一道亮光,随后便见一位鹤发童颜,仙风道骨的道袍老者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师父,真……真的是您!”秦风只感觉鼻子一酸,想要扑过去,可刚走出几步便被一道无形的气强震飞了出去。

道袍老者目光平静的直视着他:“秦风吾徒,吾乃地球最后一位修真者秦祖,道号真武神君,功参造化,镇压地球上千载,横推世间无敌手……”

“奈何天道无情,飞升无路,吾纵使无敌于世间,最终也难逃生死轮回。”

“吾于坐化之际,遍寻有缘人继承吾衣钵,最终在监狱里相中了你。”

“痴儿,你天性善良,但为人偏懦弱,望你继承吾衣钵后,弘扬正道,悬壶济世,无愧立于天地!”

“未来你若是修炼有成,可寻到吾转世之身,引为师入道,你我再聚师徒之缘。”

随着这道话音落下,道袍老者伸出一指隔空对着秦风一点。

秦风就看到袁娅还给他的那块玉佩,化作一道阴阳鱼图案钻入了他的眉心之中。

“轰!”

与此同时,秦风便感觉一股潮水般的记忆疯狂涌入他脑海之中。

这里面有修行法门,医学圣典,奇门遁甲,以及风水玄术……

“啊!”

庞大的信息量几欲撑爆秦风的脑袋,他忍不住大叫一声,身体当即猛地坐起。

等他睁开眼后,这才发现自己正躺在路边的草丛里,此时天色已经黑了。

秦风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杨超和袁娅以为他死了,所以将他扔到了这里。

他下意识摸了摸后脑勺,随后惊奇的发现,他先前被杨超砸伤的地方竟然愈合了。

怎么会这样?

募的,秦风想起了昏迷时梦到的场景,他不禁喃喃道:“难道刚才发生的不是梦?”

他急忙闭上眼睛,细细感受着脑海中的记忆。

下一刻,他双目圆瞪,整个人显得很是震惊。

因为他脑海中多出了一部名叫《阴阳双修诀》的修炼功法。

除此之外,还有太极医经,诸葛内经,六爻神算,七星玄术,续命八法,九龙堪舆,茅山符咒大全等等。

比如茅山符咒大全,里面记载了茅山所有符咒的使用方法,包括清神符,驱邪符,招魂咒,化煞符,五雷咒等一百零八种。

最令秦风震惊的是,《阴阳双修诀》竟然可以通过与女子亲热来增强修为。

秦风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这个功法怎么看都有点不正经啊!

“居然……居然是真的!”

“这么说来,师父真是什么真武神君了?”

这一刻,他很是激动,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命运将从此改变。

想到这里,他突然跪倒在地,对天承诺道:“师父,您放心,弟子一定努力修炼,早日找到您的转世身。”

他起身后重重握拳,目光冷冽无比:“袁娅,杨超,我很期待你们这对狗男女后悔的表情是多么的精彩!”

他正想得入神之际,耳边突然传来一道急促的呼救声:“救命,救命……”

秦风猛地回头,便见一位长发飘飘的女子慌不择路的朝自己这边跑来。

“噗通!”

女子脚下一个趔趄,而后重重摔倒在了地上,顿时露出大片风景。

秦风急忙上前将其扶了起来,关心的道:“这位美女,你没事吧?”

等到看清女子的面容后,秦风的目光一呆,就连呼吸都为之凝固了。

实在是面前这位女子太过于漂亮了,但凡是个男人看了都恨不得将其揽在怀里。

与此同时,秦风脑海中突然涌出一股信息:“此女天庭饱满,地阁方圆,耳白于面,龙凤之眼,乃天生的凤凰之命,主旺夫,更是身怀十大圣体之一的姹女凤髓之体,倘若男子与其双修,修为可一日千里!”

秦风心头一震,望着面前女子很是意外的道:“你……你是锦绣天下集团的林总?”

他以前在一家酒店**打工的时候,就见过面前的女子。

后来他又从老板口中得知她不但是江海市门阀林家的大小姐,还是锦绣天下集团的总裁。

“快……带……我离开,有……有人要害我……”林清雅紧紧抓住秦风,鼻息急促,娇躯滚烫,整张脸如同滴血了一般殷红不已。

她被人下药了!

秦风面色微变,脑海中顿时闪过这么一个念头。

伴随着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只见十几个西装大汉面色不善的自远处奔来。

领头的大汉很快便注意到了秦风二人,重重一挥手:“她在那里,快,给我抓住她。”

“快……快带我走,求求你了……”林清雅见状俏脸巨变,再度哀求起秦风。

秦风顾不得想太多,一咬牙,当即一把抱起她就朝着远处的夜色中狂奔而去。

十多分钟后,江海一家偏僻的小旅馆之内。

在小旅馆老板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秦风抱着林清雅进门后将其放下,立马回头将门反锁了。

然而在他转身的那一瞬间,一具凹凸有致的娇躯重重扑进了他怀里。

林清雅紧紧搂着秦风的脖子,粗重而又滚烫的鼻息打在其脸上,不安分的晃悠着诱人身段,媚眼如丝。

“妖孽啊,这谁扛得住。”

感受到胸前的弹性,秦风咬了咬舌尖,有些把持不住的道:“林总,你理智一点……”

虽说面前这个女子堪称尤物,可理智告诉他自己不能碰,否则等她清醒过来以后,非得杀了自己不可。

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林清雅推倒在地。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guonei/2024-04-16/159438.html,文章来源:网络zw,作者:,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