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小说昭紫凝墨青凌无广告阅读

小说昭紫凝墨青凌无广告阅读

时间:2024-04-16 10:35:51 来源:网络zw 作者:黑土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广告  阅读  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昭紫凝墨青凌》 小说介绍

《昭紫凝墨青凌》中的人物设定很饱满,每一位人物都有自己出现的价值,推动了情节的发展,同时引出了[角色]的故事,看点十足,《昭紫凝墨青凌》故事梗概:三百年前,黎俊的女儿黎悦被魔界权贵看上,被选作贡品送了过去。黎俊就算万般不愿,但也只能照做,而就在女儿黎悦送过去不久,就传来女儿过世的消息。从那以后,黎俊虽瞬间白了头发,但不忘自己要报仇的决心。这持续谋划两千五百年的湮灭法则计划,其中不乏黎俊的出谋划策与力量推动。

《昭紫凝墨青凌》 昭紫凝墨青凌小说第21章 免费试读

第三日的早晨,墨青凌缓缓的睁开了眼眸,眼前是昭紫凝放大数倍的脸庞。

墨青凌心下一惊,猛地坐起,竟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与力气,直接推开了昭紫凝。

昭紫凝没做好准备,直接一个踉跄,但在最后关tຊ头,依旧保持了自己的优雅,双腿盘坐,端坐在榻上。

“你推**啥,我看上去有那么吓人吗?”昭紫凝耸了耸肩,竟然有些呆呆的甚至委屈的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看着墨青凌。

“对不起。”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再加上墨青凌不想与昭紫凝白费口舌,只能垂下眼眸,道歉着。

“喂,既然看你好的差不多了,快给本尊做饭吧,本尊亲自照顾你这么久了,你应该回报本尊了。

吃完之后呢,去第一学府a班上学,你都有两日没去了,郑凯赵梦和慕容秋都挺器重你。你再不去的话,他们都要骂我是昏君,埋没人才。”昭紫凝一手撑着脑袋,带着些许强硬命令道。

虽然昭紫凝也有些觉得让一个大病初愈,刚醒的病人给做饭不太厚道,而且是因为她墨青凌才生病的。但是她可是魔尊,他墨青凌就是个侍君,有什么大不了的。

她真正喜欢的人是离玉衡!离玉衡!离玉衡!绝对偏爱应该给离玉衡!

昭紫凝又开始在心里给自己默念,自我洗脑。这三日,在墨青凌旁边,她时不时的就在“自我念咒”以此坚定心中所爱。

可不能被墨青凌善于伪装的表面欺骗了。昭紫凝如是想着。

“好。”墨青凌不假思索,只是点头回应,眼神平静的看不出一丝情绪。

......

“好了,去上学吧!”说罢,昭紫凝竟然情不自禁的整理起了墨青凌的衣物,拍了拍墨青凌的肩膀,温柔说道:“晚上早点回来,不动你,放心吧。”

昭紫凝这亲密的举动,活像昭紫凝与墨青凌是一对恩爱有加的夫妻。

话刚说出口,昭紫凝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她刚刚到底是在干什么啊!怎么身体先于思考开始行动了?

墨青凌则麻痹自己,啥也不去想。只是对昭紫凝平静的说了声:“我去上学了。”

......

此时此刻,墨青凌已经来到了第一学府a班。还未进门,就突然看到眼前几个学子看到他就像看到鬼一样,嘴里断断续续的说着:“他来了,他来了...”撒腿就跑比他先溜进了学府。

墨青凌毫不在意,只是不疾不徐地迈进学府。

一进门,就看到欧阳长空和萧熠就朝他飞奔而来,只听“扑通一声”,欧阳长空直接上手与他勾肩搭背。

“青凌我可想死你了,听说你生病了要不是凤栖宫我压根进不去,我早就去看你了。”欧阳长空嘻嘻哈哈的,眯着狐狸眼,傻笑着。

墨青凌有些无语,但也万般无奈,用手扶了扶额头:“你看你现在哪有平时的文人风骨。”

在墨青凌刚见欧阳长空的时候,以为欧阳长空是一个成熟稳重,自信潇洒之人。可是现在欧阳长空给他的感觉,竟然就像是一个傻小子。

“嘿嘿,那你原先是被欧阳长空的表现给骗了,欧阳长空就是个拿着扇子,胸无点墨装文人墨客的骗子。”萧熠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骄傲,挺着胸脯,笑着说道。

“你这就不够意思了,青凌你别听这个萧熠胡说,我欧阳长空还是才华横溢,落笔生花的。”欧阳长空忙着给自己解释道。

“对了青凌,我和萧熠给你准备了礼物。”说罢,欧阳长空召唤出了一个储物戒,二话不说直接套在了墨青凌的手指上。

“这里面可是之前开赌盘的四分之一的财产,还有我和萧熠给你准备的一些法器,稀世药材什么的。

不能去凤栖宫照顾你,我和萧熠都很抱歉。”说罢,欧阳长空和萧熠一脸期待的看着墨青凌,仿佛眼里的光芒都要像实质一样流露出来。

事到如今,墨青凌他知道他肯定远离不成了,他或许做不到对人淡漠,辜负别人对他的善意。

因为在黑暗中待久了,真的会很向往这些美好的感情。

哪怕明明污浊不堪了,哪怕自己想最后去死,依旧会很自私而去连累别人。

唉,这也许是他墨青凌会招人讨厌的原因之一吧。

“谢谢。”墨青凌皱眉一笑,原本惊艳的脸因为这一笑容而更加璀璨。

看到墨青凌接受了他们的礼物,欧阳长空和萧熠都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也乐呵呵的笑了起来。

墨青凌竟然觉得他们两个笑的傻里傻气的,虽然这么想很不礼貌。

但是有一说一,跟欧阳长空和萧熠交谈真的让他感到安心,似乎一直以来压抑的郁结于心的感觉都短暂得到了释放。

哪怕曾经被友谊伤害过,也依旧向往友谊。

朋友是什么?士为知己者死,千古难觅一知音。

友谊是什么?顺境时同欢,逆境时互助,肝胆相照,不离不弃。

这也许就是友谊的魅力吧。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guonei/2024-04-16/159358.html,文章来源:网络zw,作者:黑土,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