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死后第五年,女儿被前男友领养小说

死后第五年,女儿被前男友领养小说

时间:2024-04-15 18:56:17 来源:网络zw 作者:明庆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领养  小说  女儿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死后第五年,女儿被前男友领养》 小说介绍

热门小说《死后第五年,女儿被前男友领养》由大神作者佚名编著而成,小说主角是陆熠林熙,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值得一看。小说精彩节选我死后的第五年,我的女儿被陆熠收养。陆熠,是我的前男友。在他最穷的时候,我向他提出了分手,此后,他恨了我好久。后来,他问孩子:“你妈妈叫什么名字?”女儿奶声奶气回答:“爸爸,我的妈妈叫路怡,生我的时候难产去世了!”

《死后第五年,女儿被前男友领养》 第4章 免费试读

陆熠皱起眉头,“胡说什么呢?”

“不是你的孩子?”林熙怀疑的目光在小宝和陆熠之间来回梭巡,“可是她怎么长的跟你这么像,简直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闻言,陆熠诧异地挑了挑眉。

“长的像我?她是我在一个孤儿院收养的一个孩子,来,小宝,和林阿姨打个招呼。”

我心中一震,林阿姨?他和林熙没有结婚吗?

小宝乖乖走到林熙旁边唤了一声,林熙摸了摸她的头,脸上的表情有些奇异。

“要不是你从不开无聊的玩笑,我还真以为你是背着我偷摸生孩子了。”

陆熠嗤了一声。

“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婚,更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他把小宝拉到身旁,捏了捏她肉肉的小脸蛋,目光温柔。

“小宝,以后你就是爸爸唯一的宝贝了,我们父女以后,要一直在一起好不好呀?”

小宝的眼睛亮晶晶的。

“好!我只要陆爸爸,不要妈妈,小宝有妈妈的!”

陆熠宠溺的点了点她鼻子。

“是爸爸,不是陆爸爸!”

“爸爸!”

陆熠开心的应道:“诶。”

这边陆熠和小宝父女温情,林熙却是神情复杂。

她张了张嘴,面色犹豫。

“陆熠…你还对当年的事耿耿于怀吗?我觉得你应该向前看,你现在有钱有权,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只要你肯释怀,你会发现你的身边一直有人在等你。”

陆熠讽刺地笑了笑。

“林熙,再伟大的爱情都会变质。”

“朋友是患难见真情,爱人是大难临头各自飞,至少当朋友,还能在一起一辈子,不是吗?”

陆熠带着小宝走了,林熙坐在病床上脸色颓然。

我沉默地跟在陆熠身后,我没想到,当年的事,竟然让陆熠对爱情完全失去了希望,以至于他现在还困在过去,无法释怀。

他,一定很恨我吧?我心中痛苦万分。

可是转念一想,恨总比痛不欲生要好,恨能让人强大,可是真相却会让人丧失希望。

陆熠对小宝很好,他把小宝送去了最好的幼儿园,时时刻刻关注小宝在幼儿园中的情况,生怕有人会欺负小宝。

他如今是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长,手底下要养活好几万人,每天忙的和陀螺一样,甚至有时候饭都忘记吃,还总是喝咖啡提神,我有时候待在小宝身边,有时候待在他身边,看见他这样,我心里忍不住火大,总是在他耳边唠唠叨叨。

一天,我又忍不住在他耳边碎碎念,陆熠喝咖啡的动作突然顿住,眼神朝着我所在的位置看了过来,正正好和我眼神对视,我吓得立刻噤声,要是有心跳,我估计都要跳出喉咙眼了。

陆熠愣了好一会儿,随即无奈地收回视线,揉了揉额角。

“真是忙晕了,都听见那个女人的声音了。”

陆熠喃喃道,“她现在肯定过得很幸福吧,哪里还想得起当年和她在一起的穷小子?”

我几乎无法抑制心里的苦涩蔓延。

陆熠抬起手看了看时间。

“该去接小宝了。”

小宝一见到陆熠,就像个开心的小蝴蝶一样扑倒他怀里,眉梢眼角都是幸福的滋味。

“爸爸!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guonei/2024-04-15/159152.html,文章来源:网络zw,作者:明庆,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