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免费试读主角姜玥玥陶闻璟小说

免费试读主角姜玥玥陶闻璟小说

时间:2024-04-15 18:36:52 来源:网络zw 作者:妄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小说  主角  免费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成亲一年后,夫君要休妻》 小说介绍

言情小说《成亲一年后,夫君要休妻》的主角是[角色],作者姜玥玥把[角色]描绘得有血有肉,看完全篇非常过瘾,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成亲一年后,夫君要休妻》讲的是:庭院前的花园里,水池在阳光的投射下,清澈见底。花丛中有一个苍老的桐树,有一秋千挂在上面。姜玥玥坐在秋千上,身穿白色素衣,面容姣好,但却有着三分消瘦。望着眼前身穿战袍的男人,腰间还别着佩剑,威武不凡。只听陶闻璟平淡的开口道:“玥玥,此次我是来告知你的,圣上旨意已下,童鸢我一定会娶进门的!”

《成亲一年后,夫君要休妻》 第5章 免费试读

屋内众多陶家人的脸色都算不上好看,尤其是老夫人陶母。

她怎么也想不到一向乖巧听话的姜玥玥,这次竟然敢当中驳了她的面子。

陶锦熙惆怅问道:“这下该如何是好?”

老夫人目光幽深道:“不用急,她跑不出陶家,就算跑了也迟早要回来!”

众人闻言都暗自点头,他们都知道姜玥玥现在是无家可归,除了陶家她别无去处。

最后只能乖乖的回来,接受事实。

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这次姜玥玥是铁了心要离开了。

翌日一早,姜玥玥便带着宝珠回了镇北侯府。

时隔半年,在入侯府时,里面竟然已然长满了半人高的野草。

站在府门前,姜玥玥的眼前就不断闪过当时的惨状。

她与宝珠花了一日将侯府初步整理一番,然后就跪在了祠堂前,她父母兄长的灵位,以及姜家众多亲人的灵位都在这。

姜玥玥与宝珠边流着泪,边将祠堂灵位都擦拭一遍。

“娘,父亲,你们在天有灵,女儿不是不遵从你们的话,实乃那陶闻璟罔顾誓言,非我良配。

“嫁与他一年,没想到自此重逢他竟然有了心爱之人,女儿不能堕了侯府威名,只能与他和离,望母亲父亲莫要生气!”

“纵使没有他陶闻璟,我和宝珠一样会活的很好,请你们放心!”

宝珠跪在一旁也是哭成了泪人。

隔天,二人便启程去到了皇宫之中。

姜玥玥站在金銮殿前,万里无云,晒得人口干舌燥。

她已等了有两个时辰,殿内唯有一人宣告让他进殿。

宝珠看着很是心疼,说道:“**,圣上怕是不会召见你了,这都过去两个时辰了,您渴不渴?要不我跑去给您买点吃食吧!”

“咱可不能跟自己过不去啊,是吧?”

姜玥玥站的像是个木头一般,坚定道:“我不饿!”

宝珠急坏了:“**,要不咱们就算了吧,那童鸢纵然是平妻但实则是妾,与您并不冲突!”

姜玥玥冷眼看向她,说道:“以后这种话,我不希望再听到第二次!”

......

大殿内。

吴大伴早已通报过三次了,可是肃清帝坐在那愁眉苦脸的也不发话。

“朕不能见她,她肯定是来求我收回旨意的,但这事已成定局,让她回去吧!”

吴大伴:“陛下,禁军已经劝过了,没用。”

肃清帝揉了揉眉心:“陶闻璟和童鸢以战功相求,朕无奈只好答应,现在她又来了,唉......”

吴大伴:“陛下,若论战功,镇北侯府与萧大将军的军功无人能及。”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guonei/2024-04-15/159136.html,文章来源:网络zw,作者:,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