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主角万安宁安静的小说

主角万安宁安静的小说

时间:2024-04-15 18:36:10 来源:网络zw 作者:黑土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小说  宁安  万安  主角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重生后,我暴打仇人父子俩》 小说介绍

苍耳妈妈所创作的《重生后,我暴打仇人父子俩》很有意思,通过文字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在苍耳妈妈的笔下万安宁安静被刻画得很有特点,非常的精彩,《重生后,我暴打仇人父子俩》讲的是:上一次我的母亲被别人殴打,一气之下***身亡。我的父亲上门找说法,也被打断了一条腿,我的家庭支离破碎,打人者却逍遥法外。本想着趁着改革春风发家致富后,再报复仇人。没想到那时法律健全,早已不让使用暴力。这次重生母亲***前,我决定以牙还牙,以暴制暴。不忍了!直接原地发疯,暴打仇人父子俩。

《重生后,我暴打仇人父子俩》 第5章 免费试读

“这事的确是元璋父子俩做的不地道,别说国富媳妇给的是两张五块的,就算给的也是张十块的,他当时没当场抓住人家给假钱,那过后就不能证明这假钱就是人家给的!”

……

周围的议论声越来越大声,万元璋的脸也越来越阴沉,经过老潘这么一说,他隐约记起来了,冯香梅当时好像还真是给的两张五块的……

可事情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他要是承认自己错了,以后在村里就更混不下去了。

心思辗转,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口咬死了假钱就是冯香梅给的。

他狠狠地咬了一下牙,他厉声说道:“都给我闭嘴,你们知道个屁?老潘,你少跟他们一起串通说瞎话,我记得清清楚楚,这张假钱,就是冯香梅给的,你少跟她们串通做假证,对你没啥好处!”

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万元璋还是死鸭子嘴硬,更何况他的一番言论,更是让人觉得好笑。

倒是让围观的人面面相觑起来。

过了许久,终于有人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情,惊叫一声:

“我勒个天爷哎,他这样的人,还能当老师?这教出来的学生岂不是都跟他一样胡搅蛮缠?”

也有人跟万元璋关系好,见他陷入尴尬,便想着为他出头:“老潘,你当时看清楚了没,不会真的跟人串通的吧?”

老潘两眼一翻,狠狠地瞪了那人一眼:“你放什么狗臭屁?我记得清楚是因为我跟香梅一起去上礼的,香梅没有整张的十块钱,还拿着那两张五块的问我换张十块的,恰巧我也没有,最后她只好用那两张五块的上礼!这件事千真万确,我敢对天发誓,我要是说半句瞎话,让我天打五雷轰!”

看着老潘赌咒发誓的样子,原本为万元璋说话的人,也都沉默了。

万元璋的脸色也变得十分的难看,一时间有些骑虎难下……

就在这个时候,万新海急急忙忙的过来了。

他一过来就笑着向万元璋道歉:“真是对不住,这件事都怪我,都是我的错,元璋,看我的面上,这事就算了吧……”

万元璋的脸色好了些,借坡下驴,顺着万新海的话说道:“我今儿就看在新海哥你的面上,不跟她计较,否则的话,我不会就这么罢休的!”

说完也不等万安有所反应,跟儿子万文祥一起一瘸一拐地离开了。

万安宁嘲讽道:“你想咋着不罢休,尽管来啊,我们身正不怕影子斜,反倒是某些人啊,立身不正,早晚要遭报应的,小心将来报应到子孙后代身上!”

父子俩一句话不敢说,相互搀扶着,灰溜溜地离开了。

等他们走远了,万新海才向着围观的人说道:“好了,没啥事都散了吧。”

没了热闹可看,人群哄笑着跟万新海开了几句玩笑,很快就散开了。

万安宁什么话都没说,冷眼看着万新海疏散了人群。

从头到尾,万新海都没有看万安宁一眼。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s://www.kjpai.cn/guonei/2024-04-15/159134.html,文章来源:网络zw,作者:黑土,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