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离职,公茂江拟任上海分行行长

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离职,公茂江拟任上海分行行长

时间:2024-02-21 18:22:01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上海  离职  银行  助理  平安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平安银行 IC 资料图

冀光恒出任平安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后,一系列的组织架构、人事调整也随之而来。

澎湃新闻近日获悉,平安银行在公司金融板块取消了行业事业部建制,将原来的六大行业事业部合并为战略客户部,在零售金融板块也进行了裁撤整合。

2023年12月,平安银行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表示,该银行董事会于11月2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对组织架构进行了部分必要的合并和调整,确保资源和职能更加集中,达到缩短决策链条、减少沟通节点、打通资源配置、提高效率的目的。

1月15日,平安银行召开2024年全行工作会议。冀光恒在会上表示,要以架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总行工作作风、做实分行自主经营。

此前,平安银行的十二字策略方针为“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冀光恒在上述会议上则提出,要坚持“零售做强、对公做精、同业做专”战略方针不动摇。

他还指出,2024年,平安银行将围绕“党建引领、战略落实、队伍建设、增收节支”四大方面,在中长期战略规划的引导下,攻坚克难、提升公司价值、优化业务品质、关注客户经营;在银行整体承压环境下,继续保持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增长。

在人事方面,澎湃新闻了解到,平安银行引进的第一位“非金融人士”、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已离职,也未在平安集团任职。接替蔡新发分管零售业务的为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原上海分行行长张朝晖。

张朝晖不再兼任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后,公茂江已出任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拟任行长。“75”后公茂江此前曾任职于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卸任浦发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后,出任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去年12月以来,平安银行副行长郭世邦、鞠维萍先后辞职,郭世邦已获聘为中国平安总经理助理,出生于1963年的鞠维萍已达到退休年龄。平安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吴雷鸣已出任平安银行党委委员,其在去年11月获聘为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首席风险官。

截至2月21日收盘,平安银行涨停,报10.80元/股。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4-02-21/139196.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