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宝山区与上海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宝山区与上海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2-21 16:55:05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战略  合作  协议  签署  银行  上海  宝山区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2月21日上午,宝山区与上海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李晨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益川,上海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煜,上海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施红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宝山区与上海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晨昊对上海银行对宝山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上海银行是以上海这座城市命名的银行,从成立之初就秉承金融为民的初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宝山“北转型”更加活力彰显,更加大有可为,也更需要金融活水的不断涌动。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大框架下,不断深化细分领域的具体合作事项,共同推动“产业转型+金融”更具内涵、“城市更新+金融”更有质效、“民生服务+金融”更加普惠,进一步丰富和加强在“一网通办”、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产业园区等场景内的银企对接服务力度。宝山将全面贯彻践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五篇大文章”精神,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政银合作关系,希望上海银行能一如既往为宝山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合力打造政银合作新典范。

金煜表示,上海银行始终高度重视和宝山区的合作,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近年来,宝山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北转型”,加快建设“一地两区”,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潜能和发展活力。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推进共同发展的新起点,上海银行将以为契机,继续深度融入宝山“北转型”的重大战略,围绕“一地两区”定位,服务宝山重大项目建设;围绕“六大产业”,服务宝山产业发展;围绕营商环境,服务宝山多元化市场主体发展;围绕社会民生,服务宝山美好生活建设,努力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宝山区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政企合作的新篇章。

与会双方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

记者:余婧瑶 卢毅 张晖

编辑:张睿芃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宝山官方微信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4-02-21/139161.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