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杨辰林婉儿小说无广告阅读

杨辰林婉儿小说无广告阅读

时间:2023-05-30 14:23:11 来源:网络 作者:好书推荐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广告  阅读  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都市生活小说《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是作者“聪爷”最新创作完结的一本高质量佳作,剧情围绕主人公杨辰林婉儿的经历展开,想要一睹为快的网友,快快上车:杨辰把一份合同扔在了桌子上,“不就是建材嘛,一堆石头啊,木头啊,铁的……我刚好认识几个搬砖的兄弟……...

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

下载阅读(需优先下载阅读器)微信阅读

《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小说试读

“什么开房?”

林婉儿一慌,扫了一眼照片,脸色顿时一变,正是昨晚杨辰抱着她进入酒店的照片,“爸,你怎么有这照片?”

“我怎么会有?这是从你二叔手底下的人截回来的!”林海脸色铁青,“你爷爷昨天就已经交代过,你的未婚夫这两天就要来了,在这节骨眼上,你竟然做出这种龌龊事?”

“咱家之所以能获得最多的股份,就是因为这份婚约!你这么做,和直接将把柄送到你二叔他们手上有什么区别!”

“他们巴不得把这门婚事给搅黄了!”

林婉儿本就心烦,此刻被林海一通骂,顿时来了脾气,“我本来就不想嫁给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现在更好,我可以直接退婚了!”

什么?

退婚?!

林海顿时气得不轻,喝道:“你,你放肆!”

林婉儿心烦意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道:“这件事我亲自去给爷爷解释,你别管了!”

“解释?呵……好!你现在跟我回去,我看你怎么跟你爷爷解释!”林海冷哼一声,拉着林婉儿走出了公司。

而就在这时,一辆出租车正停在了林家别墅外面。

“我去,这房子还真大啊。”

杨辰下车,看着这如宫殿一般,富丽堂皇的房子,当场愣了愣。

没想到这第一位未婚妻,就是个富婆。

“站住!”

杨辰来到林家门前,却被门口的两名高大魁梧的门卫给拦住了,“林家别墅,没有预约请勿靠近!”

好家伙,林家这么拽吗?

“我叫杨辰,和林婉儿有婚约,还请通报一声林老爷子。”

杨辰直言道。

这份婚约是师父和林家老爷子定的。

无论最后要如何处理,显然都要先找到林老爷子再说。

“什么?!曹,老子没听错吧?你和林总有婚约?”

“林总什么身份,就你一个土包子……”

两个门卫满脸的嫌弃。

杨辰也懒得和他们废话,直接对着别墅里大吼了一声,“林老爷子,故人之徒杨辰,来履行婚约了!”

声浪阵阵,保管只要在别墅里的人,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两个门卫脸一黑,“小子,你是来闹事的吗?”

两人摆开架势,正要动手赶人。

“等等!”正当林家护卫准备动手的时候,林云天却是一把拦住了杨辰,急切地问道:“你是杨辰?”

林云天早就接到了杨辰师父的通知,自然也有杨辰的资料,认出他不为怪。

“是,”杨辰看着林云天,淡淡一笑,“你就是林老爷子?”

“诶,是是是,”得知眼前的人就是杨辰,林云天立刻喜上眉梢,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孙女婿,你来了怎么不让人通知我来接你?”

“快快快,进屋!”

林云天生怕杨辰跑了,几乎是连推带拉将他弄进了别墅,同时给门口的门卫下令:“都睁大眼睛看清楚了,这位以后就是我林家的姑爷!”

“谁敢对他不敬,就是对我不敬!”

噶!

林云天此言一出,门卫们瞬间傻眼了!

这乡巴佬……呸,这个帅哥还真是林家的姑爷?

完了!

刚刚我们还得罪了他!

一时间,门卫的肠子都悔青了!

“孙女婿,你的师父还好吧?”

林云天根本没在意两个门卫的反应,拉着杨辰就往别墅里走去,略显浑浊的眼中,满是赞赏,对这个孙女婿简直是满意极了。

不愧是逍遥道人的徒弟!

逍遥道人何许人也?

当世五大战神的师父、昆仑守门人、御赐天师、药王谷主……反正是无所不能的老神仙般的人物!

“他好着呢!”

杨辰撇撇嘴,那老头子的能力堪称怪物,有什么好担心的。

两人进到别墅里,客厅里站着不少人。

林云天笑呵呵地给杨辰介绍道:“孙女婿,这位是婉儿的二叔,这位是堂哥……你来的不巧,婉儿那丫头还在公司呢,我已经吩咐人去喊她回来了。”

随着老爷子介绍,林家众人也是点头微微示意。

杨辰看着众人略显敷衍的神情,心中了然。

看来自己这个婚约,除了老爷子,其他人心中都有些不满啊。

察觉到这一点,杨辰倒也不在意,要是那林婉儿不好看,老子还不稀罕和她结婚呢。

“你就是杨辰?”二叔林山笑眯眯地走上前,“爸之前可是说你少年英杰,今日一见,果真是令我眼前一亮啊。”

老爷子之前吹得神乎其神,这不就是个乡巴佬嘛。

我看老爷子真是老糊涂了。

竟然把婉儿许配给他,甚至还打算将整个林氏集团大部分股份都继承过去!

糊涂!

真是糊涂!

林山在心里大骂。

杨辰似笑非笑地看了林山一眼,刚要说话。

就在这时。

背后响起一道冰冷却又熟悉的声音。

“是你?!”

小说《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 第4章 是你?(1589字) 试读结束。

混吃等死:《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最大的特色就是人物和情节描写出彩,出场人物很多,戏份很足,性格各异,没有重复感,人物贯穿小说前后,每一个出场人物都有各自的作用。

顾挽:习惯一本书慢慢看,试过一本书看一年多的,因为很难找到好书。虽然才看到二十多章,依然感觉到大纲构思细腻,内容精彩,清楚连贯,伏笔连连,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3-05-30/89071.html,文章来源:网络,作者:好书推荐,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