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陆徽禾周言辙全文免费阅读大结局_陆徽禾周言辙小说在线

陆徽禾周言辙全文免费阅读大结局_陆徽禾周言辙小说在线

时间:2023-02-07 16:32:49 来源:xiaoleidm 作者:老高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结局  免费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陆徽禾盯着他的脸,突然凑过来,“帅哥,你包夜多少钱?” 酒保!!! 周言辙神色冷峻,眼神跟淬了冰一样,毫无温度。 “你觉得呢?”他嗓音低沉,带着危险,陆徽禾脑子一团浆糊,根本没听出来。 她挑起周言辙的下巴,拇指从他的嘴唇往下,划过他的喉结,醉醺醺的笑了一声,贴着他的唇,低声道,“你长得这么贵,一定不便宜。” 带着酒气的温热气息,透着一丝诡异的暧昧。 她纤白的手轻轻划过他的胸口,微眯的双眸,漾着勾人的光,“我给你三千,你陪我睡觉好不好?” 周言辙脸色阴沉的可怕,他冷冷勾起唇角,幽深的瞳孔折出骇人的颜色,“三千?是不是少了点?” 陆徽禾拧起好看的眉毛,“现在的行情,三千不少吧?” “现在的行情?”周言辙冷笑,“你知道的还挺多。” 她纠结了一阵,狠狠心道,“行吧!看你长这么贵,我再给你加五百,三千五,不能再多了!” 周言辙这会儿恨不得把她脑袋摁旁边的浴缸里,给她清醒清醒! 他今晚要是不来,她是不是随便拉个男人就去过夜了? 想到这儿,周言辙的脸色又难看了几分。 陆徽禾全然不知危险降临,从钱包里抽出一张银行卡,扒开周言辙的衬衣的领口,将卡丢了进去,女流氓一样摸了摸他的胸口,笑嘻嘻道,“不许赖账哦。” 周言辙深吸一口气,拎着她的后颈,揪着她就往外走。 酒保回过神,赶紧叫住他,“王先生,您太太酒钱还没结呢。” 周言辙顿住脚步,扫了一眼手里的罪魁祸首,将她勾在身边,一只手从怀里拿出皮夹,丢给酒保,“金色那张卡,没有密码。” 周言辙的表情实在是有些不耐烦,酒保不敢啰嗦,忙不迭把账结算了,卡装好,双手还给周言辙。 “王先生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周言辙扫了他一眼,“谁告诉你我姓王?” 酒保一愣,脑子里慢慢浮现一个片段。 陆徽禾在他们店里喝得烂醉,因为长得好看,一直有男客人过来搭讪,他担心客人出事,就想联系对方家属过来接。 结果陆徽禾手机没电关机,他没办法,只能询问她。 奈何陆徽禾喝得太醉,问了半天终于问出来一个号码。 他就问陆徽禾,“这是家里人电话吗?” 陆徽禾点头,“我老公的电话。” “你老公姓什么?” “我老公……嘿嘿,我老公姓王……叫王八蛋!” 酒保…… 他吞了吞唾沫,一脸正色道,“这位小姐自己说的。” 周言辙打量了他两秒,拖着醉醺醺的陆徽禾走了。 就在酒保要上去帮忙开门时,他又弯腰将陆徽禾抱了起来,拉开门,拿着伞消失在雨幕中。 好不容易将人塞进车里,周言辙淋了一身的雨。 等他绕到驾驶座上了车,就看见陆徽禾闭着眼歪头靠在玻璃上,像是睡着了一样。 他侧身过去,胳膊横过她的胸口,将安全带抽了出来,刚要拉上,脖子上多了一只手将他勾住。

一抬眼,就看见陆徽禾半阖着眼,噙着笑,悄声说,“我们去哪里睡觉?”

陆徽禾周言辙全文免费阅读大结局_陆徽禾周言辙小说在线

她的眼睛很大,眼尾很长,清醒的时候,这双眼睛总是透着几分清冷,笑起来又是明艳动人,而像现在这样醉酒后微眯着的时候,是最勾人的样子。 是那种不自知的勾人。 周言辙喉结滑动了一下,垂眼盯着她,嗓音低沉又危险,“你想在哪儿睡觉?” 陆徽禾歪着头,认真的想了想,最后弯起眉眼,“去你家吧。” 周言辙抬眼,“你确定?” 陆徽禾觉得眼前的身影有些乱晃,皱着眉摇了摇头,捧着周言辙的脸,醉醺醺道,“你包夜三千五,要是再在酒店开个房,成本就太高了,还是去你家吧,省个钱,没准我还得打离婚官司。” 周言辙额上青筋狠狠颤了颤。 他是不是还得夸她一句“精打细算”? 他绷着脸,阴沉沉道,“去我家,你就不怕你老公知道?” 陆徽禾摇头,“我没有老公,我是寡妇。” 周言辙…… 他咬牙道,“寡妇还用离婚吗?” 陆徽禾皱起眉,显然,她已经被自己前言不搭后语的话给绕晕了,周言辙的问题,等于是在给这摊浆糊上劲儿,她更迷糊了。 “好烦啊!你怎么这么多话!不想跟你睡觉了,你把钱还给我!” 说着就去挥舞着爪子在周言辙身上乱摸。 周言辙摁住她的双手,将安全带给她系上,面无表情道,“晚了。” 说罢,启动车子,疾驰而去。 “你放我下车!”陆徽禾小声反抗。 即使在醉酒的时候,她也没有做出抢方向盘这种危险的举动,只是瞪着眼,像一只被抛弃的流浪猫。 只敢哈人,不敢伸爪。 周言辙没搭理她。 “你是不是要绑架我?” 旁边的女人,已经开启了自己的幻想,“我没有钱的,你放了我吧……” 周言辙瞥了旁边醉鬼一眼,面无表情道,“你刚刚出三千五包夜的时候不是挺阔绰?不像是没钱。” 陆徽禾可怜巴巴道,“真没钱,我装的。” “哦。”周言辙沉默了一会儿,就在陆徽禾以为对方被自己说服的时候,周言辙又说了句,“我不信。” 陆徽禾垮下脸 ,“那你要多少赎金嘛?” 周言辙目视前方,“你觉得自己值多少钱?” 陆徽禾皱着眉,看起来很是苦恼,半天才道,“以我的姿色,怎么也得一个亿吧。” 周言辙嘴角抽了抽。 他以前怎么不知道,她脸皮这么厚? “可是我没有一个亿呀,要不你找我老公要吧?” 周言辙冷哼,这时候想起他了? 他刚找回一点,作为丈夫的存在感,就听这个挨千刀的女人跟他密谋,“你给他打电话,问他要两个亿,就说不给钱就杀了我,等钱到手,我们俩一人一半怎么样?” 周言辙直接黑了脸。 他讥讽道,“你哪儿来的自信,觉得他会给钱?” 陆徽禾一愣,眼神突然黯淡下来,眼圈也渐渐红了,哑声喃喃,“你说得对,他不会管我的……” 她在追尾事故中,差点命悬一线的时候,他却陪在别人身边。 周言辙皱起眉,心里不知为何有一丝异样。 他像是在解释一样,说,“我是说这种愚蠢的计俩谁会信。”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3-02-07/52036.html,文章来源:xiaoleidm,作者:老高,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