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带着仨崽把渣爹踹上了天(沈宁厉震霆)完结版阅读_沈宁厉震霆全本在线阅读

带着仨崽把渣爹踹上了天(沈宁厉震霆)完结版阅读_沈宁厉震霆全本在线阅读

时间:2023-02-07 16:12:09 来源:lmlogo_com 作者:坤坤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阅读  完结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小说:带着仨崽把渣爹踹上了天

作者:沈宁厉震霆

角色:沈宁厉震霆

武侠修真小说《带着仨崽把渣爹踹上了天》强烈推荐大家阅读,作者“沈宁厉震霆”十分给力。跟随小编一起来阅读吧!详情介绍:莫名地就觉得有些不对劲。明明刚刚还一团乱麻的电脑系统,怎么瞬间就突然好了呢?他抬头望着电脑。脑海里突然闪过丁丁的小身影……难道……是他?丁丁从小天赋异禀!对电脑系统特别感兴趣。为了他的爱好,从两岁起他就给他请了国际上顶级电脑专家来栽培他…

带着仨崽把渣爹踹上了天

第十七章她是不是想要翻天了! 在线阅读

“厉总,太好了,电脑系统已经好了。”可可才离开一会儿,厉震霆的电话就急促地响了起来,他接起,那边传来了杨过惊喜的声音。

厉震霆愣了下,沉声道:“好,那你们休息去吧,辛苦了。”

放下电话后厉震霆浑身一阵轻松,倒了杯开水慢慢喝着。

莫名地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明明刚刚还一团乱麻的电脑系统,怎么瞬间就突然好了呢?

他抬头望着电脑。

脑海里突然闪过丁丁的小身影……

难道……是他?

丁丁从小天赋异禀!对电脑系统特别感兴趣。

为了他的爱好,从两岁起他就给他请了国际上顶级电脑专家来栽培他。

他猛地站了起来。

对,很有可能就是这臭小子在捣乱。

因为他妈咪的事,心存怨气,故意在报复他的。

想着电脑屏幕上那翻着筋斗的奥特曼和‘渣男’两字,他更加确信了。

昨晚,他承诺娶他妈咪了,他开心,就主动来弄好了电脑。

这小子!他都给蒙骗了!

他唇角微微上扬。

儿子比老子还有本事!还真让老子头疼呢!

大清早,沈宁先赶到了蓝天幼儿园。

可可和小小都已经五岁了,现在回不了米国,就必须得尽快在这边上幼儿园。

可蓝天幼儿园的学费还真是贵!

一个孩子一年学费就得七八万,还不包括伙食费,另还有房租,水电费……顿时,她压力山大。

这些年在米国,她拼命打零工上班也只能是勉强维持生计,眼下来到帝都,一切还只是刚刚开始。

但她没有犹豫,即刻给可可和小小报了名。

现在她已经拥有古琪香水店百分之五十的股权了!

只要在她的带领下,公司走上正轨,很快就能重现妈妈昔日的辉煌,也就有大把的钱可以赚了。

一想到钱,她双眼发亮,浑身都来了精神,转身朝古琪走去。

可才从电梯里出来就迎头遇上了厉震霆那王八蛋。

他从走廊那头走来,西装革履,一表人材,人模狗样,俊美无铸的脸庞上覆着层薄薄的寒霜,眸光暗沉莫测。

沈宁只略略愣了下后即刻若无其事地大步朝前走去,越过厉震霆身边时连看都没看他一眼。

这种无情无义,瞎了狗眼的男人,就是给他打声招呼都会浪费了她的口水,口水还有点营养,这狗男人就是吃剩的残渣,连口水都是无法比拟的。

厉震霆直皱眉。

这女人大清早的就浑身煞气,一副很不好相处的模样,真让他怀疑她是不是想要翻天了!

脑海里莫名地闪过她以前低眉顺耳的模样,眸光不由沉了沉。

她终究还是变了!

楼下劳斯莱斯极限版豪车上。

厉震霆点燃了根雪茄,深吸了口,俊容萧瑟,眸光深沉。

六年前沈宁跳海自杀,真的震惊到了他!

那段时间里,公司正好有几个十分重要的客户,他没日没夜加班,每晚都睡在酒店的总统套房里。

当他处理完公事后传来的竟是她的死讯。

他跑到了大海边,面对着深不可测的海水,直发愣。

他不爱她,可从没希望她死!

在沈宁‘死’后的这六年时间里,他的日子其实也过得很不好。

奶奶和他的亲妈黎婉青很喜欢沈宁。

他因此被亲人们当成了间接逼死沈宁的罪人,一直遭他们埋汰!

他狠狠吸了口雪茄,眸光望向了远处的蓝天白云,脑海中闪出个少女的身影来,心,莫名的抽痛了下。

十七岁那年,在一个山坡上,他被人狠狠推下了悬崖,跌落过程中,尖锐的树枝刺穿了他的双眼,他晕倒过去。

一个女孩救了她!

那段时间,他双眼蒙着厚厚的纱布,躺在医院里一片黑暗,心情低落,是那个女孩陪伴着他,精心照顾他。

女孩的笑声清脆,开朗乐观,学识渊搏,与他趣味相投。

他虽看不到她的脸,但被她的人品学识深深吸引了,彻底爱上了她,发誓这辈子非她不娶。

后来,奶奶找到了他,深夜将他接走了。

他却一直没机会见到她的容颜。

直到后来,经多方打探后才得知那个女孩竟然是沈媚……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3-02-07/52028.html,文章来源:lmlogo_com,作者:坤坤,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