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卿卿娘子(卿卿娘子)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季松竹朱娇娇全文免费阅读

卿卿娘子(卿卿娘子)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季松竹朱娇娇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2022-12-06 20:31:11 来源:xiaoleidm 作者:老高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免费  阅读  娘子  结局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他脸色绯红一片,顺势脱衣进了被。 没想到他瞧着瘦,力气倒也不小。 事后,还不顾冷地爬起来去给我拧毛巾擦身。 于我而言,这就是神仙夫君,金玉良缘。 睡去前,他亲了亲我的唇:「书里说的温香软玉,原是如此滋味。」 我羞赧地缩入被中,脑中突然闪过一些画面。 一个年轻男子送了他块墨,他于考场上用了。 又一幕是考官阅卷,一展开他的卷子,便喷嚏连天,涕泪齐下。 于是匆匆扫过一眼,便将卷子放到落榜那一堆。 再一幕是他颓然地站在府学门口,轻飘飘的雨滴像是要压弯他的脊梁。 我身体一颤。 季松竹却笑了:「不必害怕,我不闹你了,睡吧。」 我困倦极了,沉沉睡去。 「娘,她不会有事吧,怎的还没醒,我去唤一声。」 婆母压低声音:「叫醒她作甚,还不是你昨晚不知轻重……」 「她那亲娘就跟后母似的,太磋磨她了,让她好好睡睡。」 皑皑白雪反射日光,亮灿灿地落入房间。 炕还暖融融的。 不像在娘家时,我的屋子离灶头远,炕总是没热气,被子硬邦邦,被窝永远是冷冰冰的。 我翻身下床,季松竹马上推开了门。 迅速扫了我一眼后,耳根微红:「若是累,再睡会。」 我撑着床站起来:「不累的,我经常干农活,身体好着呢。」 婆母不许我碰冷水。 「你这双手再不养养,这冻疮就好不了,一到晚上挠心挠肺地痒。」 季松竹白日里认真看书,到了晚间,少不得也要跟我胡闹一通。 大约是婆母叮嘱过,他节制多了。 入睡前,他照例会亲一亲我。 那些细碎的画面,日复一日被补充完整。 那个同窗叫周理,他家开了笔墨铺子…… 有人称阅卷官徐老。 如此半月好吃好喝,我感觉之前的衣物竟穿着有点紧。 夜间松竹搂着我:「娇娇,你总算胖了些。」 二月底天气还很严寒,松竹又要去参加院试。 出发前晚,婆母道:「松竹,你自幼聪慧,几乎过目不忘。若是这一次还是考不上,那便是命,往后你就与娇娇好好过日子。」 松竹慢慢扒着饭粒,沉沉应道:「嗯。」 烛火摇曳,他神色凝重郁结。 我想到连日脑中画面,不由问:「你是不是有个同窗唤作周理,他家开了个笔墨铺子?」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12-06/40251.html,文章来源:xiaoleidm,作者:老高,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