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传奇消失笔小说》路昭罗佳免费阅读(路昭罗佳)传奇消失笔小说在线阅读

《传奇消失笔小说》路昭罗佳免费阅读(路昭罗佳)传奇消失笔小说在线阅读

时间:2022-12-06 18:31:17 来源:xiaoleidm 作者:雨哥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阅读  传奇  消失  小说  免费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高考,闺蜜将我的笔芯换成了「消失笔」,字迹十二小时自动消失。 之后她大张旗鼓地组织同学聚会,提前庆祝我金榜题名。 又在成绩发布那天,当着我病重母亲的面,将我落榜的消息公之于众。 孤苦无依的我错失了唯一一次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 母亲撒手人寰,我才发现「消失笔」的秘密。 当我崩溃报警时,她却拿来了权威机构开具的证明。 证明我是个满口胡话的精神病。 被逼入绝境,我拿着那张证明笑了。 「精神病?」 「你说的是不是杀人不犯法那种?」 1 高考成绩公布那天,妈妈出事了。 看着我392分的成绩,刚刚病情稳定的她再一次被推进急救室。 她的病床上,散落着医生恭贺我金榜题名的花束。 枕头边压着她病友资助我的助学红包。 耳边充斥着众人的窃窃私语。 「考不上,为什么要吹那个牛啊,才三百多分,怎么好意思说能上A大呢。」 「真是不知道怎么想的,这一刺激,她妈怕是够呛了。」 ………… 我手脚冰凉,脑袋嗡嗡地响。 怎么会这样,我无论如何想不明白。 我和妈妈都知道,高考将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爸爸入狱后,我们的生活费和妈妈的透析费用都靠罗佳爸爸资助。 虽然父亲对罗叔叔有恩,但这种资助仍让人惶惶不安。 所以妈妈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高考上。 而我更是三年没睡过一个完整的觉,拼尽全力将成绩维持在年级第一。 只要稳定发挥,我一定一定不会落榜。 众人的奚落声中,医护人员让我做好最坏的打算。

《传奇消失笔小说》路昭罗佳免费阅读(路昭罗佳)传奇消失笔小说在线阅读

我扯着领口,强烈的自责让人喘不过气。

我不该任由罗佳提前帮我庆祝的。 刚走出考场那天,我最好的朋友罗佳就不顾我的反对,组织了所有同学,声势浩大地预祝我金榜题名。 我说八字还没一撇,罗佳却带头举杯,说我闭着眼睛也能考上。 于是大家纷纷附和:「苟富贵,勿相忘。」 老师们也劝我放松下来,他们说不出意外A大稳了。 聚会结束,我仍提着一颗心,罗佳却开始帮我准备A大入学必备品。 从文具到衣服,加论坛查课表。 在她的带动下,我从开始的克制到后来的逐渐激动。 罗佳每天来医院陪我和妈妈,她兴奋地跟我憧憬着大学的生活,她用欢快的语调勾勒出美好的未来,常常逗得妈妈笑容满面。 「阿姨,你放心吧,老师对过答案了,昭昭总共也没丢几分,你就等着A大上门抢人吧。」 「阿姨,学校已经给昭昭做好大红喜报了,只等出成绩就贴出来,市里电台都预约采访了。」 罗佳兴奋的声音引来了好多人。 医院里所有认识妈妈的人,都来恭贺她,说她终于熬出了头。 我终于放松下来,咨询了助学贷款流程,甚至联系了学校附近的兼职。 终于等到成绩公布,罗佳说她的手机网速快,早早地就来到了医院。 医护人员都喜气洋洋地来凑热闹,病床前围满了人。 罗佳一通操作,看清屏幕上680分的字样时病房里一阵欢呼。 罗佳却红了脸,说错了错了,这个是她的。 她说:「昭昭比我学习好多了,一定比我还高。」 然后屏幕转啊转,转啊转。 392分,赫然出现在众人眼前。 「哎呀阿姨,一定是哪里错了,我再查一遍。」 罗佳查了三遍,寂静的病房中「噗通」一声,妈妈倒在了地上。 2 急救室门外,罗佳不住地跟我道歉。 她说她也不知道会是这种情况,她一定帮我复核成绩跟阿姨解释。 可我的妈妈没有等到真相大白的那天。 她走了,一块白布遮住她。 她等不到我赚钱带她回趟老家。 也等不到爸爸回来跟她好好告个别。 她永远也熬不出头了。 我崩溃得不肯让妈妈下葬,疯了一样一遍遍拨打着复核电话。 我要让妈妈听到真相。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12-06/40237.html,文章来源:xiaoleidm,作者:雨哥,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