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俄罗斯国有银行VTB遭遇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网络攻击

俄罗斯国有银行VTB遭遇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网络攻击

时间:2022-12-06 18:22:54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网络  攻击  规模  银行  国有  遭遇  历史  俄罗斯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俄罗斯第二大银行VTB周二表示,该银行遭受了其历史上最大的网络攻击,并警告称,在访问其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时可能遇到暂时困难,但向客户保证其数据仍然安全。国有VTB表示,它正在击退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黑客试图用异常高的数据流量淹没网络,以使其瘫痪。

VTB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银行的技术基础设施受到了来自国外前所未有的网络攻击。”。“这不仅是今年最大的,也是银行运营以来最大的。”俄罗斯政府实体和国有企业在乌克兰发生的事件中成为攻击目标,克里姆林宫、旗舰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的网站都出现了中断或临时访问困难。

黑客还推迟了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今年早些时候在俄罗斯经济论坛上的演讲。与此同时,亲俄罗斯的黑客声称对立陶宛、挪威和美国等国的网站和基础设施的攻击负责或受到指责。

VTB表示,大多数攻击来自国外,但它特别关注来自俄罗斯IP地址的流量。该公司表示,将向执法部门移交所有已识别的俄罗斯IP地址。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12-06/40234.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