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夏央央顾祁琛[虐恋]小说-夏央央顾祁琛完结版阅读

夏央央顾祁琛[虐恋]小说-夏央央顾祁琛完结版阅读

时间:2022-12-05 14:11:36 来源:xiaoleidm 作者:老高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阅读  完结  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另一边。

夏央央彻底放下了顾祁琛,离开娘娘庙就跟着六皇子归京了。

两月之后。

上京京郊,皇家北苑。

夏央央回来之后没直接回宫,而是准备等着太后寿宴之际,给皇祖母一个惊喜。

可她没想到,刚抵京没几天,就等来了皇兄们的催婚。

“小七,这是上京所有青年才俊的画像,你挑一个做夫婿,如何?”

六皇子夏牧翻开画卷,啧啧感叹:“顾祁琛为了一个蠢妇抛弃天越央央,也不知道他知道你的身份之后,会不会把肠子悔青。”

“六哥,别扫兴。”说着,夏央央推开画像不愿看,“我现在无意成婚。”

闻言,太子却无奈道:“十日后,皇祖母寿宴,她老人家要亲自为你挑选夫君,我们只是让你做好准备。”

夏央央的好心情没了个精光。

“祖母喜欢我画的牡丹,我准备去了。”

找了借口开溜,夏央央戴着面纱一路赏花,越走越远,最后来到了后山的牡丹园。

她看着漫山遍野的牡丹,心情刚刚好了一点,身后却忽然传来刺耳的嘲讽——

“夏央央,你竟然跟踪我们到了上京?!”

来人竟然是婆婆张氏和小姑子谢晴晴。

她们怎么来了这里?

夏央央怔神间,张氏跨大步来到她身边,伸手就是一推:“贱蹄子,别以为你遮遮掩掩戴着面纱我就认不出你!”

“我们谢家早已经休了你,你还不要脸贴上来恶心谁?!”

谢晴晴加入辱骂,言语间满是高高在上。

“夏央央,我知你爱着我哥,不甘被休,故意跟来无非是为了挑拨离间。”

“但我劝你还是死心吧!云舒郡主玉洁高贵,和我哥两情相悦,他们的婚事马上就会由太后赐婚。”

“以后,我们谢家就是皇亲国戚,我们的金尊玉贵是你这辈子想都想不到的,你这等贱民最好滚远点!”

夏央央看着她们跟跳梁小丑一样,颇觉得有趣。

张氏原本以为,夏央央会跟从前一样被自己震慑,认错求饶。

没先到夏央央不但不怕,还满眼嘲讽。

她顿时倍感忤逆,满身火气冲随行的侍卫吩咐:“来人,给我把这贱人抓起来!”

话落,道路另一边立刻响起一道威严十足的怒斥:“我看谁敢!”

夏央央抬眼看去,就见自己六哥杀气腾腾走来。

张氏母女被这尊煞神吓得连连后退,后背冒冷汗。

夏牧来到妹妹身边,将人护进怀里:“你们好大的狗胆,竟然敢在皇家北苑动我的人!”

他早就想对些苛待妹妹的人出手了。

“暗卫还藏着做什么,还不出来给我打!”

话落,两道黑影忽然冒了出来,两下就解决掉张氏带来的侍卫。

张氏母女不认识夏牧,又见夏牧没穿皇族特有龙凤绣纹锦袍,只以为他是哪家富贵人家的公子。

两人吓得大喊:“这位公子,你可知你护着的夏央央只不过是一个用巫蛊之术害人的贱妇!”

“我们是魏王的姻亲,你要是伤了我们小心人头不保!”

“啪!啪!”

暗卫见六皇子满脸怒意,当即对着张氏母女狠狠掌嘴,两人惨叫着再也说不出话。

而夏牧则带着夏央央很快离去,妹妹的仇,得让她亲自报才爽快。

另一边。

夏云舒打听到太后喜欢牡丹,以及七公主自画像,特地高价搜罗了很多画,看都没看直接送到顾祁琛书房。

顾祁琛先是打开牡丹画,但看了十多卷却没一张满意。

“这些牡丹画都是上京最好的?”

夏央央的牡丹画都比这些有灵气。

见此,夏云舒又道:“要说上京牡丹画的最好的,当属圣上最宠爱的七公主。只是七公主三年前忽然闭门养病,早就不见任何人。”

“都怪我没用,没能帮上你……”

见她一脸愧疚,顾祁琛反而心软,上前拥住人:“不必妄自菲薄,你很好。”

夏云舒娇羞一笑。

而就在这时,“嘭”的一声,书房门忽然被人撞开!

“哥!我和母亲被打了!你可要给我们做主啊!”

拥抱分开,屋内旖旎的气氛骤散。

夏云舒看着张氏母女两张猪头脸,暗道晦气!

不耐烦应付这对又蠢又毒的母女,她摆出难为情的模样:“祁琛,你的家务事我不便参与,就先告辞了。”

顾祁琛忍怒点头。

张氏却嚷嚷:“郡主,你还不能走,今天打我的——”

“够了!你们还嫌不丢人?”

顾祁琛难得发火,张氏瞬间安静。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12-05/39965.html,文章来源:xiaoleidm,作者:老高,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