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时间:2022-07-20 15:57:31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定局  汽车  总裁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焦点财经讯 近日,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有媒体在采访时表示,7月6日预售发布会之后,市场反应非常地好,比预期还要好,应该从目前来说,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其称,恒驰5的硬件规格很高,才卖17.9万,还真的是很有竞争力。

据了解,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弛5于7月5日20:00开启预售,价格为17.9万元。购买前一万辆车的客户可以用定金一万元抵扣两万元,在交车时再付车款。同时,为了消除消费者疑虑,所有购车款均支付至天津津滨公证处专户监管,交车时才付全款,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并退款。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恒大物业召开了内部会议,派发恒驰5销售考核任务,具体考核任务由各大区域细分到每个项目,具体销售考核指标将根据小区业主数量决定。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20/17409.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