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一字断魂刀”!大妖股3跌停,游资集体出逃,散户又被收割?

“一字断魂刀”!大妖股3跌停,游资集体出逃,散户又被收割?

时间:2022-07-05 14:03:36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出逃  集体  收割  游资  断魂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文 | 杨万里

2.5万余名股东又被闷杀。

7月5日,兴民智通开盘2分钟跌停,盘中短暂被资金翘板后,又迅速被砸回来。截至发文,该公司股价为6.88元,总市值为42.7亿元。目前,该公司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累计跌幅达27%。


周一(7月4日)龙虎榜显示,知名游资“作手新一”净卖出2246.34万、“湖州劳动路”净卖出2244.79万、“苏南帮”净卖出400.30万,三家游资合计净卖出超过4800万。如果游资不及时卖出,他们今日将继续吃面。

在尺度股东群,有投资者表示,“一字断魂刀,刀刀要命,割肉的疼不?”。还有投资者表示,“之前涨得太凶,追高的散户估计买在山顶了,又是一场被收割的惨剧啊”。


K线显示,6月23日至30日,兴民智通连续拉出6个涨停板,上演了妖股走势。市场之所以炒作,一大背景是汽车是上个月最热板块,资金疯狂涌入买汽车产业链概念股,而兴民智通因股价、市值偏低,成为了投机对象。

兴民智通是一家车轮生产经营企业和智能网联汽车硬件及数据服务企业,截至2021年年末,钢制车轮、边角料、车载信息产品、智驾服务分别占营收比例为77.10%、13.05%、5.01%、4.06%。


从业绩表现看,2018年,兴民智通出现上市首亏情形,2019年小幅扭亏。从2020年开始,又陷入亏损泥潭。

2020年至2022年一季度,兴民智通分别实现归属净利润-3.548亿、-5.475亿、-6352万。


在公司经营陷入低谷之际,新的实控人走马上任了。

今年1月份,兴民智通披露了关于实控人变更公告,实控人由魏翔变更为赵丰。而早在

去年7月,赵丰便担任了公司董事长。

赵董事长的履历有点“故事”,之前他曾任职招商证券公司投资银行总部、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东方网力(现用名:网力退)董事长。值得一提,赵丰曾参与过依顿电子、金一文化的保荐项目。


赵丰“接班”后,进行了首次资本运作,结果却不理想。此前,兴民智通拟收购武汉中科信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维”)部分股权。

但在今年2月份,兴民智通以“各方无法就签署协议展期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为原因,宣布终止并购事项。

中科信维旗下持有PCPL100%股权,后者是全球最大的机械硬盘精密零组件制造商之一。中科信维多次“闯关”A股。在2018年,另一家上市公司乐通股份曾筹划收购该公司,最终交易也黄了。这意味着,中科信维“上市梦”二次破碎。

目前,兴民智通处于业绩亏损阶段,赵丰能带领公司崛起吗?后市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05/14508.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