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电商 > 澳大利亚决定继续对涉华焊缝管征收反补贴税

澳大利亚决定继续对涉华焊缝管征收反补贴税

时间:2022-07-04 16:55:35 来源:王者荣耀 作者:admin 栏目:国内电商 阅读:

标签: 征收  补贴  继续  决定  澳大利亚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据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7月4日消息,7月1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发布公告称,澳大利亚工业和科技部部长通过了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对进口中国大陆的焊缝管作出的第二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同时通过了对进口自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焊缝管作出的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决定继续对上述国家和地区的涉案产品以固定税率和可变税率相结合的方式或最低出口价格的方式征收反倾销税;对中国涉案产品以从价税征收0.0%~26.3%的反补贴税(葫芦岛市钢管工业有限公司和大连斯瑞特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除外)。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04/14368.html,文章来源:王者荣耀,作者:admin,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