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云洛汐写的小说344490小说大结局阅读

云洛汐写的小说344490小说大结局阅读

时间:2022-07-01 15:09:32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琪琪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结局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主角是云洛汐陆之昀小说名叫《344490》,作者是云洛汐。小编给看官们提供该小说章节节选:“皇上刚下了赐婚圣旨,七公主与太学院太傅陆之昀不日完婚!”云洛汐想上前追问,宫女却像是躲瘟神般一哄而散,无人多看她一眼。红墙绿瓦,白雪枯枝。云洛汐孤零零地站在雪地里,心因她们的举动泛起阵阵酸涩。...

云洛汐话还未说完,陆之昀的马车已经到了几丈外,只留下雪中两道深深的车辙。

她怔怔地看着马车,想像往常那样朝它笑笑。

突然,红薯像腌臜一样被人从车窗中扔了出来,砸落在雪中碎成了一滩泥。

云洛汐愣了片刻,顺着车辙走了过去。

她蹲下身,冰凉的指尖戳着只剩一丝余温的“泥”,眼眶渐渐泛了红。

风雪又至,云洛汐回了宫。

过路的宫女无一人向她行礼,自顾自地谈论着关于宫中之事。

云洛汐无心理会,却在听见“陆太傅”三字后,腿仿佛就被冰固住了一般,再也挪不开。

“皇上刚下了赐婚圣旨,七公主与太学院太傅陆之昀不日完婚!”

云洛汐想上前追问,宫女却像是躲瘟神般一哄而散,无人多看她一眼。

红墙绿瓦,白雪枯枝。

云洛汐孤零零地站在雪地里,心因她们的举动泛起阵阵酸涩。

她不明白,为什么她们总这么对自己?只因自己是冷宫妃子的女儿吗?

云洛汐落寞地走到华清宫,这里是抚养她的欣贵妃的宫院。

未等她请安,欣贵妃见她狼狈模样,劈头盖脸斥骂道:“你这副模样是要给谁看?是想让人瞧见说本宫苛待了你吗?”

痛骂过后,云洛汐又被罚跪在院中的青石路上。

雪地寒凉,况青石本就是纳凉之物,单薄的衣衫挡不住严寒,凉意似是穿透了骨缝儿钉在她身体的每一处。

云洛汐不知跪了多久,直到听见太监传信儿说皇上要来,欣贵妃嫌她碍眼,让她滚了。

她垂眸掩去心涩,起身一瘸一拐地走回冷宫。

她虽养在欣贵妃膝下,但冷宫的一隅,才是她安歇之所。

深夜,风雪未停。

云洛汐浑身滚烫,伺候她的宫女阿兰见她脸色不对,忙去请老太医。

然而半个时辰都不到,阿兰就独自回来了。

“太医说‘公主所用之药可解热毒’,公主,他这是什么意思啊?”阿兰看着云洛汐眼底满是担心。

云洛汐眼神一暗,知晓老太医是何意。

她先前服下的药本就是毒,以毒攻毒,很快会痊愈,只不过会受些苦罢了。

“没事,你下去歇息吧。”

云洛汐打发走了阿兰,独自一人躺在冰凉的榻上。

冰天雪地,她身下只垫着一块不过半指厚的破烂夏席,没有一丝暖意。

云洛汐迷蒙地半眯着眼,全身都好似被冻得麻木,仅存些许丝丝缕缕的痒痛,可偏生脑袋像是埋进沸水中,烫的她昏涨。

恍惚中,她仿佛又看到了十年前,她与陆之昀相遇那天。

那日,陆之昀随陆父入宫,碰上了七岁且正与宫女争食的她。

在被宫女们围打下,陆之昀像是神仙一样出现救了她,给了她糕点,还让教她识字念书。

他就像一抹温暖的光,照进了她阴冷黑暗的心底,那一抹温暖,她记了十年。

可现在,那温暖要离开了。

积在眼眶中的泪终究是承受不住,堪堪落下。

云洛汐以为自己还能陪陆之昀三个月,却不想先离开的,竟是他。

不过半月,陆之昀和七公主的事传遍了整个皇宫。

云洛汐想到自己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顿生了个想放肆一回的念头。

她要去找陆之昀。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01/13744.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琪琪,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