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谢医生真忙小说陈南嘉慕时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谢医生真忙小说陈南嘉慕时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时间:2022-07-01 09:46:17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琪琪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结局  阅读  章节  医生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谢医生真忙小说》说的是陈南嘉慕时的故事,作者是陈南嘉,该小说内容剧情新颖。小说章节试读:去医院做妇科手术,医生是个大帅哥。 他神情冷淡地问诊: 「有没有过婚后生活 ?」 「你是我男朋友,你不清楚吗 ?」 被我紧紧盯着,他丝毫不慌: 「陈小姐,我有必要提醒你,我们已经分手三个月了 。」...

去医院做妇科手术,医生是个大帅哥。   

他神情冷淡地问诊: 「有没有过婚后生活 ?」

「你是我男朋友,你不清楚吗 ?」

被我紧紧盯着,他丝毫不慌: 「陈小姐,我有必要提醒你,我们已经分手三个月了 。」

分手这事,是我跟慕时提的。

他在手术台上连轴转了三天,甚至错过了我的生日。

我在家等到半夜,一个人吃掉大半个蛋糕,反手把自己送进夜间急诊,挂水到天亮。

天亮后,我捂着抽痛的胃回到家,刚在沙发上坐下,门就再一次被打开了。

慕时脸色苍白地走进来,身上还有残留的血腥气,混合着淡淡的消毒水味道。

他满脸疲倦地靠在单人沙发上,阖上眼睛,像是完全没看到旁边还有一个我。

我不敢置信: 「慕时,你现在看到我就当没看到是吧 ? ?」

他缓缓睁开眼,视线迷蒙: 「对不起,南嘉,我实在太困了 。」

剩下的生日蛋糕还摆在茶几上,他甚至懒得跟我说一句生日快乐。

等慕时睡醒,我已经把自己的东西都打包好,两个行李箱并排放在玄关。

仰着下巴,郑重其事地宣布: 「我们分手吧 。」

睡醒的他缓过劲来,又恢复了平日里清冷的样子。

听我宣布完,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倚着墙,平淡地说: 「你不会开车,我帮你把东西送回家 ?」

「不用了 。」

他竟然丝毫没有挽回我的意思,我心里越发难受, 「我在手机上打了车 。」

「那把车牌号发给我 。」慕时抿着唇,下颌线紧绷, 「路上注意安全 。」

这是这段恋爱里,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和慕时是相亲认识的。

毕业三年,眼看就要迈过 25 岁大关,我妈忍无可忍,开始帮我安排相亲。

一连见了六个人,都没有后续。

慕时是第七个,介绍人说他家境不错,人帅学历高,职业是医生,未来前途无限,而且今年还不到三十岁。

见面前,我跟闺蜜苏苏吐槽: 「条件这么优越还能沦落到相亲,不是信息造假就是有重大缺陷 。」

事实证明,条件是真的,有缺陷也是真的。

他太忙了。

慕时是妇产科医生,毕业于名牌大学,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耗在了医院里。

他的性格又过于冷淡,不会讨女孩子欢心,所以就这么单到了现在。

就连和我相亲也是,一顿饭还没吃完,他接了个电话,就提前买了单,然后礼貌又客气地告别。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7-01/13658.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琪琪,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