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时染薄沉寒小说-时染薄沉寒完整版阅读

时染薄沉寒小说-时染薄沉寒完整版阅读

时间:2022-06-29 18:49:00 来源:月上西山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阅读  小说  完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豪门千金与少爷,两人青梅竹马又门当户对,这爱情我先磕为敬!”


她再也看不下去,正要关上手机的手,这时薄爷爷的电话忽然打了进来。


时染回神后接起,电话里传来薄爷爷中气十足的声音:“小染,工作忙完了没有?明天上午我在家里准备了午晏给你接风洗尘,你记得回家啊。”


时染渐渐攥紧手机,眼眶不由一热。


回家……


在美国五年,她最想念,也最害怕提及这个词。


缓了几秒,她才轻声回:“好。”


……


第二天上午,薄宅。


时染下车后,站在门口望着眼前熟悉的地方,一时之间竟有些近乡情怯。


收拾好情绪,她才按响门铃。


没想到薄爷爷亲自来开了门,一见面就喜笑颜开拉着她进屋:“你的房间我都让人保持着原样,你快跟我去二楼看看。”


时染含着笑,小心扶着薄爷爷,两人一边聊天一边走上楼。


不料,他们在去往书房的拐角处时,迎面撞上了薄沉寒。


时染一紧张,肩上的挎包忽然掉落。


包里的东西散落各地,最抢眼的是几张特写的男模特照片,时染红着脸,忙弯腰去捡。


一张照片正巧落在薄爷爷脚边,他捡起来一看,是个五官英俊的男人,顿时来了兴趣:“小染啊,这是你男朋友?”


时染抬头一看,起身接过照片,局促应答:“爷爷,那是我工作拍的照片,我还没有谈过恋爱。”


话落,身后的薄沉寒忽的发出一阵嗤笑。


时染更加脸热,心中徒然生出一股无地自容感,她抱紧了刚收拾好的包,丢下一句:“爷爷,我先回房看看。”


话落,她逃也似的跑回自己房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29/13445.html,文章来源:月上西山,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