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完本小说傅少的小丫头奶萌奶萌的南初初傅靳寒全章节阅读

完本小说傅少的小丫头奶萌奶萌的南初初傅靳寒全章节阅读

时间:2022-06-28 17:05:51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琪琪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章节  阅读  丫头  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小说《傅少的小丫头奶萌奶萌的》是南初初写的,在这本小说里我们可以阅读到南初初傅靳寒的故事,一起来阅读吧:南初初洗澡出来后,换上了一套何苑婉的衣服。何苑婉听说帮自己代嫁的冤大头来了,早就迫不及待的在客厅等着。可当她看见出水芙蓉似甜美清新的南初初时,何苑婉一攥拳头,眼里都闪着妒火。皮肤这么白,一掐都能冒水似的,这丫头会是从乡下来的?...

“妈妈……”

南初初扑闪着大眼睛,胆怯又欣喜的看着面前熟悉又陌生的萧玉。

小时候她父母离婚,她已经不知道多久没见过妈妈,连她的样子都记不清了。

何家研洁癖一向严重,甚至不想靠近这个乡下来的小姑娘。

“行了,初初刚到,让她洗个澡换身衣服再说。”

脏成这样,他看一眼都嫌弃!

南初初乖乖点头,把大包袱放在门口就去了浴室。

她刚进浴室,何家研就一脸贼相的凑近萧玉。

“你确定她真的能替苑婉嫁给李总?咱们家可实在拿不出一百万了。”

萧玉一改刚才的慈母模样,满眼闪着阴狠狡猾。

“放心吧,那丫头蠢的不得了,只要我装可怜哭两声,她肯定同意!”

南初初洗澡出来后,换上了一套何苑婉的衣服。

何苑婉听说帮自己代嫁的冤大头来了,早就迫不及待的在客厅等着。

可当她看见出水芙蓉似甜美清新的南初初时,何苑婉一攥拳头,眼里都闪着妒火。

皮肤这么白,一掐都能冒水似的,这丫头会是从乡下来的?

南初初还擦着滴水的发梢,未施脂粉的小脸,跟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似的娇艳。

萧玉与何家研对视一眼,立马酝酿出眼泪,往南初初身边走去。

“初初,家里出事了,否则妈妈也不会这么急着把你叫来。”

眼见着萧玉落泪,南初初一慌,赶紧拿小手爪往萧玉脸上擦。

“妈妈,出什么事了?初初可以帮你的!”

南初初的语气坚定,单纯的就跟未尝人世险恶的小白兔似的。

闻言,萧玉偷着转头与何家研相视一笑。

她说过,这丫头蠢,肯定会上钩的。

萧玉又假惺惺抹起眼泪,“你何叔叔做生意赔了一笔钱,家里拿不出来,他们就让苑婉嫁过去,可你姐姐马上要上大学了,要是现在嫁人,她这辈子就毁了!”

“所以,初初能帮姐姐嫁过去吗?”

萧玉试探着问道,就见南初初的小眉头拧了起来。

她还小呢,她才不想嫁人!

沙发上的何苑婉又赶紧解释:“我听说你已经不上学了,结婚对你也不会有影响,李总年纪虽然大了点,但是年纪大会疼人,他还有钱,肯定会对你好的。”

她们两人一唱一和的劝说,南初初始终低头扣着自己的小手指头。

“那,我不嫁人,帮何叔叔还钱可以吗?我有钱的!”

有钱?

萧玉一听这话就来气。

南家要是有钱的话,当年她还至于离婚嫁给何家研,给别人当后妈吗?

“你能有多少钱?我们欠了一百万呢,两个小时之内,要么交钱,要么交人。”

一百万?!

一听这个数字,南初初葡萄大的眼珠都瞪的溜圆。

“怎么这么多呀?”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28/13256.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琪琪,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