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魔君丫头后悔爱你了知乎小说_魔君丫头后悔爱你了(,黛溪玄瑾胤)全文完整无删减版

魔君丫头后悔爱你了知乎小说_魔君丫头后悔爱你了(,黛溪玄瑾胤)全文完整无删减版

时间:2022-06-23 16:17:36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十三叔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丫头  后悔  完整  小说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魔君丫头后悔爱你了》是黛溪写的小说,本小说的主角,黛溪玄瑾胤,本书中精彩章节片段:黛溪眼眶发红,在眼泪要掉下来的前一秒,她低下头,不让玄瑾胤看见她的泪:“知道了。”她忍下泪意,走到他面前,替他更衣。扭开扣子,她一寸、一寸,为他更下衣服,为他穿上迎娶别的女人的喜服。...

大红的喜服,那颜色艳得跟血一样。

黛溪愣愣看着那套喜服,浑身的血液都冷了下来。

多么讽刺,眼前这个男人明明是她的夫玄,她却要为他去迎娶别的女人而做准备,不能误了吉时。

见她还是不动,玄瑾胤神情彻底冷下来,“黛溪,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黛溪眼眶发红,在眼泪要掉下来的前一秒,她低下头,不让玄瑾胤看见她的泪:“知道了。”

她忍下泪意,走到他面前,替他更衣。

扭开扣子,她一寸、一寸,为他更下衣服,为他穿上迎娶别的女人的喜服。

每一分每一秒,她的心都像在被凌迟。

她忽然想起她与他大婚当日。

他也是像这样穿着一身喜服,他去前面应酬,而她就坐在这里等他,那个时候的她满心欢喜,她终于嫁给了自己心中的英雄。

可也仅是那天,从那天起,她再也没踏进过九幽宫。

多可笑啊,她怎么也没想到,再一次踏进九幽宫,是他迎娶别的女人的时候。

她有些想笑,可她笑不出来。

其实嫁给他这些年,他对她并没有什么不好,他只是,也没对她好过罢了。

喜服穿好那一刻,玄瑾胤回头,看着她面无表情,双目空洞的模样,微蹙起眉。

他不悦道,“你露出这个表情作什么?你是魔后,应当懂得分寸。我娶狐族公主,那是为了魔族的未来。”

“臣妾明白。”

黛溪如何不知玄瑾胤的野心。

当初,玄瑾胤娶了身为人族公主的她,也不过是为了两族的利益。

可是玄瑾胤不知道,她嫁他其实是心甘情愿,甚至满心欢喜。

出于谨慎,玄瑾胤又警告道:“今日大婚绝不能出一点差池,但凡有一丝意外,我都会追究在你头上,明白么?”

“……明白。”

黛溪垂着头回答,背后那只手紧紧攥成拳,努力压抑住自己的情绪。

明明是再简单不过的两个字,此刻仿佛却有千斤重。

第02 章

直至玄瑾胤的身影消失不见,黛溪才像是脱了力般,跌坐在地。

阿圆冲进来,看着失魂落魄坐在地上的黛溪,又见黛溪手心血肉模糊,霎时泪如雨下:“娘娘!”

黛溪甚至比不上这满宫的侍女侍卫,她是人族的公主,乃凡人之躯,她是会疼的。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23/12818.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十三叔,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