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表面王爷》精彩小说_(沈逸何清)小说全文目录阅读

《表面王爷》精彩小说_(沈逸何清)小说全文目录阅读

时间:2022-06-16 17:56:38 来源:月上西山 作者:阿贵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小说  表面  王爷  目录  阅读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我在洛安城买了处大宅子,收留一些无家可归的女子,教她们识文断字和谋生的手段。

我的字还是沈逸握着我的手一笔一划教的。

每每铺陈纸笔,心里总是闷痛。

他成婚那天,结亲的队伍从我门前经过,我在阁楼上透过半开的窗牗看见一身喜服的他英气勃发。

不是不痛,也不是毫无怨言,只是,强求就能得到吗?

歇斯底里,就能留在他身边吗?

我明知道不能,还不如把握住我能得到的。

比如钱,比如自由,比如尊严。

我不纠缠,不是故作洒脱,而是为了保留我最后的尊严。

听说,沈逸成婚第二天就去了边塞守城。

我收留的女子中有一个被坏人欺辱过,有了身孕。她难产生下了一个男婴后失血过多而亡,我给这苦命的孩子取名思益,小思益一出生就有七个母亲,我宅子里的女子,都是他的母亲。

他尤其爱与我亲近,我是他大娘。

《表面王爷》精彩小说_(沈逸何清)小说全文目录阅读

他五岁在外面玩和一个孩子发生了碰撞,那孩子父亲打了思益一巴掌,我抄起棍子就跑了出去。

谁他娘的敢欺负我何清的儿子!

一看是三王府家的奴仆,我脚步顿住了。

我不想跟三王府家的人接触。

正当我一筹莫展时,沈逸回来了。

沈逸戍边五年战功赫赫,返回京城时,百姓夹道相迎,我隐在人群里,看他身披战甲,威风凛凛,耀眼夺目。

恍惚想起他曾在我耳边的喟叹:  「我十三岁就被父皇派上战场,我喜欢站在城墙上,看万里河山尽在脚下。可皇兄登基后对我多有忌惮,铁马冰河只能在梦中了 。」

如今,他终于再次披上战甲,保家卫国,建功立业。

听说,他因为想念王妃自请回朝,若不然,他还能继续立功。

也是,新婚第二天就去了边关,焉有不思念的道理。

况且,他又是那样一个需索无度的男人,我在他身边时,他几乎夜夜索取,不知疲倦。

三王府门口站满了人,乔柏鸳站在前面翘首以盼。

她等来了良人归。

沈逸下马,持起乔柏鸳的手,步入王府。

我眼眶酸涩,缓缓转身。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16/12514.html,文章来源:月上西山,作者:阿贵,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