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派

跨境派

跨境派,专注跨境行业新闻资讯、跨境电商知识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跨境风云 > 女主危机小说免费阅读-(薛灵芸穆沉栩顾青鲤)女主危机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

女主危机小说免费阅读-(薛灵芸穆沉栩顾青鲤)女主危机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

时间:2022-06-08 19:03:50 来源:二二小编 作者:十二少 栏目:跨境风云 阅读:

标签: 危机  小说  阅读  免费  章节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

小编今天发现了的《女主危机小说免费阅读》小说,讲的是薛灵芸穆沉栩顾青鲤的故事,本文提供免费阅读的小说资源:望月宗势力越发地大了,我逐渐在各地开了分宗,隐隐约约有超过凌霄峰的趋势。而修真界各宗门竟然也逐渐认可了这种几近掠夺资源的方式。他们都开始恭恭敬敬叫我「沉栩仙尊」。他们不再记得那个与师门决裂的逆徒,只记得望月宗和沉栩师尊。...

我问他们,要不要跟着我。

他们如当年的我对穆云生一般,甚至没有犹豫。

他们叫我月亮。

他们都不甘心这辈子,就这样了。

然后天元大陆出了一个新的宗门,望月宗,宗主据说是个女人。

那人便是我,眼见收容的人越来越多,我脑子灵光一闪,便冒出了这个想法。

办宗门的事情办得盛大,几乎在民间传遍了。

而办完宗门后,顾青鲤多年的积蓄也败光了。

他「啊呀」一声,捏着瘪了的钱袋,目光温柔又愧疚。

「都怪我太穷了,给不了你想要的。」

我看着他,十分愧疚,拍了拍他的肩膀,信誓旦旦地画大饼。

「我会还你的。」

顾青鲤摇头,朝我笑:「我的都是你的,不用你还。」

顾青鲤单纯,可我不能占了他便宜。

顾青鲤告诉我,他给我那个灵珠,是颗龙珠。

他吞下那颗灵珠后,便不是小鱼儿了,是条英俊的小龙了。

可如今灵珠与我融为一体,我想还给他,已是不能了。

他苦着脸,可怜兮兮:「我功法这样不好,肯定很好欺负,小月亮你要保护我啊。」

我点头承诺,我会保护你。

我不会让他,再置身那样的险境,看着顾青鲤,我忽然觉得。

他长得真俊……

那灵珠让我修炼的速度进长很快,修补了我的丹田,竟直接跨金丹,到达了元婴。

我依旧是每日修炼,宗门的事情由顾青鲤替我打理,只招收有灵根的普通百姓。

凡人修炼不再需踏过鬼门山,摄魂阵,锁妖塔,还有九千九百九十九块阶梯。

由顾青鲤领进门,我再教他们修炼的心法。

修仙者又何必站得高高在上呢,应该多去世间看看人间疾苦。

那些人跪在地上,说我是神女转世,可我不是,我有我的私心。

我去各个山脉的秘境历练,打魔兽拿走了秘境里的宝贝,然后挑些不错的转手送给了顾青鲤。

顾青鲤很有挣钱的头脑,开了个拍卖行。

一时间,我变成了修真界里的女魔头,只要有我在的地方,秘境里的东西都不会有旁人的份。

可他们打不过我,于是怕我,只能半夜躲墙角对我扎小人,一群欺软怕硬的家伙。

望月宗势力越发地大了,我逐渐在各地开了分宗,隐隐约约有超过凌霄峰的趋势。

而修真界各宗门竟然也逐渐认可了这种几近掠夺资源的方式。

他们都开始恭恭敬敬叫我「沉栩仙尊」。

他们不再记得那个与师门决裂的逆徒,只记得望月宗和沉栩师尊。

薛灵芸自出山门后,便投奔了魔教,她放出了封印在底下的魔王。

闻言我只觉得奇怪,她走上了那条,后来我走的路。

我甚至想,若不是顾青鲤那日,证明了我的清白,今日放出大魔王的人,或许就是我。

各派联合起来商讨对策时,我没有去。

仙魔大战那日,我才领着一大帮人浩浩荡荡地过来。

有凌霄峰弟子认出我来,小声喊了句师姐。

话还没说完,便被望月宗弟子怼了回去:「这是我们宗主,别乱攀关系。」

两个宗门素来不对付,这几年因为谁是第一宗门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

一方认为实力为尊,另一方认为底蕴更为重要。

凌霄峰弟子不弱,可在强敌面前,又显得微不足道。

望月宗弟子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我与他们之间的恩怨。

然后又挑衅笑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若不是宗主带你们有经验,我们也不会进步这么快。」

我在高处听他们你一言我一语,时至今日,我才知我原来也没那么大度,我也会希望别人因为失去我而伤心后悔。

我转头看向身边的人:「要是你有我这种师姐,你会珍惜吗?」

「是你,我就会珍惜。」顾青鲤说得认真,他听着他们的对话,眼角眉梢都带着喜气,他从来不会遮掩自己的情绪。

他弯了弯眼睛:「小月亮,我只希望你可以开心。」

两方交战时,我遇见了一个和魔障缠斗在一起的弟子,那个弟子我认识,只是不记得名字了。

阅读本书更多章节>>>>

本文链接:http://www.kjpai.cn/news/2022-06-08/11757.html,文章来源:二二小编,作者:十二少,版权归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文章评论